开学1个月孩子不适应?阿尔法蛋AI词典笔让孩子快速转变状态

互联网
2022
09/26
10:36
分享
评论

时间转瞬即逝,对于家长来说,短短几个月的新学期已经过了一个月,但是孩子的学习状态却始终不在线,每天写作业拖拖拉拉,课堂上学习的内容也不能完全听懂,每天都感觉懵懵懂懂的,整个状态始终是飘在空中的感觉。

其实,造成这样状态的责任也不是全在孩子,毕竟进入新学期,要接触更多的新知识,孩子自己是比较难适应的,这就需要借助外力,家长们如果只是一味的责备、抱怨,不能给孩子的学习帮上忙,那显然也是有点“失职”的。

因此,我们看到很多家长已经有所行动,一个月的时间里,看到孩子学习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补救,一切还都是来得及的。其中,现在家长们比较青睐的就是一款智能学习工具——阿尔法蛋AI词典笔,可以让孩子实现自主学习,这背后就是能让孩子快速进入学习状态,为什么它有这么大的“魔力”呢。

据了解,这支AI词典笔内置“AI双科老师”,集听、说、读、写、背、译、查、解等功能于一支笔上,从被动查中英字词句升级为主动教,有效帮助学生学好语文和英语,相当于给孩子请了一位私人家庭教师,孩子在家自然也能进入学习状态。

“AI老师”可以讲语法,孩子学英语过程中遇到复杂的句型不知道怎么翻译时,用它扫一扫可以智能分析输出英语句法,展示句子的成分、时态、用途、句型,系统学习英语语法;“AI老师”可以改作文,孩子练习完英语作文没人批改时,用它扫一扫自己就能检查作文,采用中高考机器辅助评卷系统,相关批阅结果扫一扫就能看到,并给出书写建议,指导孩子提高写作水平;“AI老师”可以解语文生字词,孩子学习文言文过程中遇到没见过的生字词,扫一扫之后可以对其中的每一句都有翻译,针对疑难字词有逐个解释,还可以讲解诗词古文的赏析和典故,更加透彻的学习语文知识。

值得一提的是,家长们担心的智能学习工具内置游戏影响孩子学习的问题,阿尔法蛋AI词典笔的设计师早已想到,通过无游戏设置,让孩子不会分心,并且不联网也能用,内置有420万词库,涵盖20多本工具书内容,包括《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9版)》、《现代汉语规范词典》等权威词典。

据已经使用了一个月阿尔法蛋AI词典笔的家长介绍,孩子自从用了它,自己就能快速解决问题,而且还能用它预习和复习,最关键的是养成了好的学习习惯,对以后的学习更有帮助。

一个好的学习工具本身就是授之以渔而不只是授之以鱼,阿尔法蛋AI词典笔就很好地做到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