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腾讯音乐计划最早下周在香港上市

业界
2022
09/14
10:34
Tech星球
分享
评论

9月1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腾讯音乐计划最早下周在香港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8月16日腾讯音乐公布202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第二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69.1亿元,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8.56亿元。

【来源:Tech星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音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7日消息,据报道,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在财报电话会中宣布,下一个视频号演唱会将为周杰伦演唱会,演唱会时间目前定为5月20日。
业界
今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宣布将正式推出国内首个虚拟音乐嘉年华TMELAND,并已在TME旗下QQ音乐等平台上线预约页面。
业界
腾讯音乐旗下的酷狗音乐依然深陷商家(即音乐制作商)维权的泥潭;自5月底酷狗音乐曝出拖欠商家款项后,不少商家对蓝鲸TMT记者反映应收款项至今仍不见踪影。
业界
5月14日消息,在Accelerate大会上,联想宣布和微软开展物联网合作,并展示了由微软Azure云平台提供支持的ThinkIoT产品。
原创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宣布,谢国民因个人原因辞任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董事以及联席总裁和其他所有行政职务,自2019年6月6日起生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