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局元宇宙,腾讯音乐推出国内首个虚拟音乐嘉年华TMELAND

业界
2021
12/24
17:36
松果财经
分享
评论

据钛媒体获悉,今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宣布将正式推出国内首个虚拟音乐嘉年华TMELAND,并已在TME旗下QQ音乐等平台上线预约页面。

据悉,TMELAND将联合元象XVERSE公司,实现以业内首个端云协同技术为创新驱动,开启一个融合现实与虚拟的“超现实”数字时空:用户不仅可以通过TME旗下如QQ音乐等各个产品的入口来进入虚拟音乐嘉年华TMELAND,并在TMELAND上创建个人专属的虚拟形象,以“音乐世界中另一个自己”的数字身份探索音乐与互动,还可以“身临其境”地体验虚拟演唱会和直播。

在TMELAND上线之际,“岛上”首个虚拟跨年音乐节也将同步开启。届时,Anti-General、Vicetone、Luminn、DEXTER KING等首批音乐人与一众神秘嘉宾会在这个虚拟空间里掀起跨年狂欢的浪潮。自12月24日起,用户即可登录QQ音乐预约进入TMELAND, 与一众艺人一起“蹦迪跨年”。

【来源:松果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元宇宙 腾讯音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