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店宣布将削减预制菜项目投入:裁员、终止供应商合作、清库存

业界
2022
09/07
11:27
Tech星球
分享
评论

9月7日消息,日前,趣店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趣店第二季度总营收为1.054亿元(约合1570万美元),与上年同期的4.121亿元相比下滑74.4%。在财报中,趣店表示,在评估当前的市场状况后,公司计划削减预制菜项目上的投入,將进行裁员、同供应商终止合作、清库存等一系列措施。

此外,“趣店预制菜”和“趣店生鲜旗舰店”的抖音账号已停播多日。这两个抖音账号曾在8月14日之后停播,于8月24日开启直播。几天后,又在8月28日再次停播至今。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趣店创始人兼CEO罗敏曾高调宣布进军预制菜领域,先是同明星傅首尔、贾乃亮一起在抖音直播间做吃播带货。该场直播观看人数超过9500万,单场累计销售额达2.5亿元。随后罗敏又召开发布会,表示趣店计划未来支持10万用户创业开设线下门店,从而打开线下市场。他表示即便门店没有足够资金开店,可以借钱给他们,“我们可以为创业伙伴提供一年期免息贷款”。不过,此举被网友质疑“和当年忽悠大学生校园贷的套路类似”。

不过,随着傅首尔、贾乃亮宣布解除后续合作,豪刷东方甄选董宇辉但被拉黑,趣店当年的“校园贷”业务也被爆出后,罗敏便低调了许多,随后更是疑似退出抖音,将“趣店罗老板”账号改名为“趣店预制菜”。

【来源:Tech星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趣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趣店创始人罗敏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针对业内传言的趣店预制菜对标东方甄选进行了否认。
业界
据《财经涂鸦》消息,蚂蚁集团退出了趣店旗下的趣校园平台。
业界
9月7日,美股上市的互联网金融公司趣店集团(NYSE:QD)发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
业界
6月4日消息,周三美股走高,趣店(NYSE:QD)上涨5.44%,报1.55美元;寺库(NASDAQ:SECO)上涨52.56%,报3.28美元。
业界
1月16日晚间,在美股上市的金融技术服务公司趣店集团(NYSE:QD)发布公告,宣布新增5亿美元股权回购计划。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