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店罗敏否认对标东方甄选:我们是一家“卖菜”公司

业界
2022
07/20
14:56
Tech星球
分享
评论

1

日前,趣店创始人罗敏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针对业内传言的趣店预制菜对标东方甄选进行了否认。“趣店预制菜和东方甄选定位和业务不同,不能进行对比。”在谈及公司定位时表示:“我不认为我们是一家互联网公司,我们是一家食品公司,是一家卖菜的公司。只不过我们有一些互联网的技术和经验,借用这些放在卖菜这件事上。”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罗敏现身东方甄选直播间,并狂刷礼物。主播董宇辉则回应称“不要再刷了,这是卖菜的直播间,新东方现在还是上市公司,我们的财力还是比较让大家放心的”。随后,董宇辉又表示,刷礼物不如多买点农产品给员工,开始展示各种农产品,“别空手走,买点农产品给员工做福利”。董宇辉离开时还说“我下班了,哥你慢慢买”。

2

而对于自己刷礼物的举动,罗敏发视频回应称,看到董宇辉很辛苦所以就刷了一些礼物。

此外,罗敏还表示,自己此前也在东方甄选直播价刷过礼物,也买过很多产品。罗敏称之所以会回应,是因为担心一些人因为董宇辉的言论误解自己。罗敏最后直言自己很喜欢董宇辉的直播,“只是很遗憾,被董老师拉黑后,可能再也看不到你的直播了”。

【来源:Tech星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趣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财经涂鸦》消息,蚂蚁集团退出了趣店旗下的趣校园平台。
业界
9月7日,美股上市的互联网金融公司趣店集团(NYSE:QD)发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
业界
6月4日消息,周三美股走高,趣店(NYSE:QD)上涨5.44%,报1.55美元;寺库(NASDAQ:SECO)上涨52.56%,报3.28美元。
业界
1月16日晚间,在美股上市的金融技术服务公司趣店集团(NYSE:QD)发布公告,宣布新增5亿美元股权回购计划。
业界
9月25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9月24日,抚州快乐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生经营范围变更,新增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呼叫中心业务、增值电信服务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