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任命利洁时前CEONarasimhan为下一任CEO

业界
2022
09/02
10:11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智通财经报道,9月1日,星巴克(SBUX.US)表示,任命Laxman Narasimhan为公司下一任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成员。

Narasimhan将于10月1日以候任CEO身份加入星巴克,并与星巴克创始人Howard Schultz密切合作。随后将于明年4月1日正式上任并加入董事会。

1000 (3)

Narasimhan此前担任英国消费品巨头利洁时的CEO。该公司早些时候刚刚宣布, 纳拉西姆汉将于9月30日离职,赴美国寻求发展,但未透露他的具体去向。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星巴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8日消息,近日,三星与星巴克为Galaxy S22系列和Galaxy Buds 2创建了品牌保护套。
业界
星巴克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表示,61岁的约翰逊将于4月4日离职,并将在董事会留任至9月。
业界
11月16日,星巴克宣布其在江苏昆山的中国咖啡创新产业园正式破土动工。该产业园总占地面积约8万平方米,从投资签约到破土动工用时8个月,项目总投资近11亿元(1.56亿美元)。
业界
随着美国疫情再度燃起,尚未完全复苏的餐饮业似乎又有些“大事不妙”。当地时间11月2日(周一),星巴克(Starbucks)宣布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再关闭200家门店,以削减运营成本。
业界
7月21日消息,主打“在线点,到店取”的星巴克“啡快”服务全面接入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此次上线的平台包括支付宝、淘宝、口碑和高德。据了解,饿了么也将随后上线这项服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