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数字活动新模式,网易瑶台入选工信部2022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

互联网
2022
08/18
17:41
分享
评论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2022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名单, “网易瑶台沉浸式活动系统”成功上榜,将作为“新型信息消费产品与服务”方向的示范项目,面向全国进行广泛推介。

据悉,2022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遴选聚焦“信息消费+乡村振兴”“信息消费体验中心”“新型信息消费产品与服务”3个方向、9个领域,旨在通过信息消费示范项目引领,进一步释放信息消费潜力,推动信息消费扩大和升级。

经过企业申报、地方推荐、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层层筛选后,网易瑶台以创新的产品形式、领先的技术水平以及丰富的行业实践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不仅标志着社会各界对网易瑶台卓越实力的认可,也代表网易瑶台在推动新型信息消费发展上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受到了充分肯定。

此次入选的“网易瑶台沉浸式活动系统”是网易伏羲基于云计算技术、3D游戏引擎、人工智能技术等多项技术能力自主研发的成果。一直以来,网易瑶台致力于用人工智能和科技创新构建全新的线上活动模式,打造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多场景、强互动、沉浸式的虚拟活动平台,为用户提供线上发布会、行业峰会、国际学术会议、艺术展、虚拟展会等多样化场景,和更具科技感、仪式感、身临其境般的在线活动体验。

(网易瑶台产品架构图)

值得一提的是,“网易瑶台沉浸式活动系统”还作为服务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典型案例,在近期举办的浙江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成功亮相。此次亮相标志着网易瑶台在推动服务业创新发展、共建现代化服务产业新体系方面得到认可。

目前,网易瑶台已经成功应用于2022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网易云音乐IPO大会、第二届分布式人工智能国际会议、MCON Festival首届品牌元宇宙营销沉浸式峰会、《永劫无间》职业联赛发布会、河南智慧旅游大会等百余场活动中,为华泰证券、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阿里云、华为云、奈雪的茶等各行各业用户提供沉浸式活动支持,以“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新模式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打造更智能、更多元的消费体验,助力信息消费扩大升级。

(网易瑶台部分活动场景)

作为当下增长迅猛、创新活跃、辐射广泛的消费领域之一,新型信息消费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形式影响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进程。网易瑶台作为行业领先的沉浸式虚拟活动平台,未来将继续强化场景优势、创新产品功能、不断升级迭代,充分发挥行业领跑者的示范带动效应,助推更多行业伙伴及用户迈向数字化、信息化转型之路,共同推进新型信息消费产品与服务发展进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