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X43N一款年轻人的卧室标配

互联网
2022
08/17
14:31
分享
评论

对于年轻人来说,卧室使用率可能会比客厅更高一些。躺在床上举着手机砸脸的经历,我相信大家都有过。那为啥我们不给自己的卧室也装一台电视呢?

现在市面上智能电视的选择很多,但是需要性能强大,毕竟我们有各种不同的需求和。乐视X43N对我来说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43寸的尺寸满足我的卧室需求,而且3+32GB的存储,又可以按装我想要的各种软件。

不到一千的价格,拥有一款这样的电视还是挺超值的,尤其是我们手机动辄上万的价格,拿着它看视频,除了视听体验差以外,对手机的损耗,还是有点肉疼的。这个价位真的比平板都划算,不得不承认乐视电视真是卷呀。

乐视的投屏功能真的不要太方便,尤其是对于比较会精打细算的我,喜欢在手机上找一些免费的影视资源,或者网站。这样就可以通过手机投屏的方式把想看的视频投送到电视上。对于经常回味的老片,我也会把它下载到硬盘里,为了防止某些明星的塌房导致喜欢的影视剧全网下架。而乐视X43N配的拥有USB3.0和USB2.0接口。可以直接把我的硬盘连接在电视上,播放里面的内容。

乐视X43N为1080P分辨率,60HZ屏幕刷新率,72%NTFC高色域覆盖,拥有极色的炫彩画质引擎多项画质强化技术,内置的极色炫彩画质引擎,搭载多项画质强化技术,还原自然真实的细节,呈现极富感染力的视觉体验。拥有MEMC运动补偿,通过芯片算法对画面进行实时优化,对于动作大片,体育赛事或电竞游戏,都能呈现更细腻丝滑的精彩瞬间。

除了画质,音响系统也是需要重视的问题。乐视X43N音响功率为6W立体声。

image.png

乐视X43N加入了蓝牙语音控制,轻轻松松语音控制,比如声音大一点、小一点,今天天气怎么样,甚至是想看哪个电影电视剧,想听哪首歌,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

你的卧室是否也在考虑一款,配置高价格低的X43N呢,不妨现在考虑一下我的建议,真的是特别的方便和划算的。这么多年乐视一直在默默的做着超级电视,性价比方面也一直都很有优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