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PC锁屏画报×科技行业|乘风破浪,在营销蓝海

互联网
2022
08/17
11:07
分享
评论

2020年疫情开始后,PC电脑作为消费电子产品的一枝独秀,出货量展示出回暖态势。居家办公、线上教育等需求的攀升,带动PC市场的持续增长,2021年中国PC出货量再创新高且在2022年Q1淡季下销量依然保持坚挺。

图片1.jpg

经此一“疫”,PC价值重新被衡量和定义成为必然。

存量博弈时代

PC端正在成为宝藏营销蓝海

过去的十年可谓是移动互联网的黄金十年,流量的大幅倾斜造就了移动端流量红海,流量成本日益攀升,广告主营销成本也随之水涨船高。而随着微信、抖音、快手等诞生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巨头平台纷纷反向布局PC端,新的信号也正在释放——流量红利见顶,移动+PC融合的时代格局中,互联网流量的争夺,本质是移动互联网流量的存量之争。

图片2.jpg

当移动和PC的边界逐渐被抚平,场景切换变得无缝且无痛,独占办公场景黄金8小时的PC屏幕成为当下互联网流量洼地。在成为存量增长新入口的同时,也以规模化流量、高净值人群、大屏曝光等先天优势,创造着独有的营销价值。可以说——PC端正在成为存量增长时代下的宝藏营销蓝海。

图片3.jpg

锁定高价值营销阵地

成就品牌广告新势力

流量红利见顶,进入存量博弈时代,日益高昂的营销成本迫使广告主重新审视品牌和效果。越来越多的广告主认识到,着眼于品牌建设才是长期的、小风险、高收益的方式。

图片4.jpg

应PC价值重估之时、顺品牌营销发力之势、借强势流量之力,360PC锁屏画报吸睛登场。凭借广覆盖、强触达、强展现、强交互4大优势,360PC锁屏画报聚焦职场黄金8小时,打造锁定目标人群-吸引注意-激发兴趣-深入沟通的通路,助力品牌锁定高价值人群,占领用户心智。

图片5.jpg

通过与360互联网营销产品的多样组合,360PC锁屏画报解锁更多营销场景,并提供更多创意玩法选择,从创意到转化形成闭环,助力品牌营销向品效协同发展。

天作之合

360PC锁屏画报助力科技品牌频出圈

营销升级的背后,是技术的迭代和升级;而营销的升级,也将进一步助力科技品牌创造增长新高度。以品牌营销升级“反哺”科技行业,360PC锁屏画报频频打造经典案例。

图片6.jpg

<使命召唤·荣耀新生>360×荣耀Magic3新品上市

5G智能终端的需求激增,品牌独立后,荣耀面临更为激烈的市场竞争。以Magic3新品上市为爆发点,360为其制定了“黄金八小时下布局全网潜在流量收口”的策略 。

360PC锁屏画报全程助力新品发布,结合营销周期,定制并上线各阶段创意,打造用户触达闭环。首创PC直播新渠道,屏保即直播,在极大缩短用户触达路径的同时,唤起用户观看兴趣,把办公室变成直播现场vip区。实现用户体验和品牌关注度的同步提升。

图片7.jpg

最终实现直播预约样式CTR较普通样式增长 42.33%,直播画中画样式 CTR较普通样式增长 94.17%。助力荣耀品牌价值与产品口碑双提升。

<生而为赢·战无止境>360×戴尔外星人新品发布

以在游戏本市场大放异彩的外星人作为突破点,戴尔联手360以唤醒突破精神为内核制定营销策略。通过大数据技术精准锁定游戏人群,打造不断突破的品牌人设,激活用户潜藏于心的信念感,拉动情感共鸣,强势种草促转化。

图片8.jpg

360PC锁屏画报结合《哥斯拉大战金刚》,用沉浸大屏+热点IP,个性化创意素材解开吸睛密码。

图片9.jpg

科技感礼赠的高颜值展现,直击游戏潮男芳心,有效触达目标的他。

图片10.jpg

结合浏览器调活提醒等更多营销玩法,此次营销战役实现戴尔品牌检索量环比提升42%,曝光环比增长50%,引流成本降低10%,全面提升品牌声量,吸引大量目标用户。

<王者归来·翻转新视界>360×三星Galaxy Z新品推广

国产品牌来势汹汹,在市场份额遭到冲击的形势下,三星另辟蹊径,欲通过Galaxy Z,以折叠屏创新品类进行突围,深入中国用户进行种草。

通过“找对人”+“建通路”,360在此次营销战役助力三星打造一站式的种草通路。基于360大数据,精细化圈定高净值人群后,通过360PC锁屏画报+搜索双管齐下,深度绑定预售期、直播预售期、发售期等不同营销阶段。以个性化展现激发兴趣,引发搜索;搜索端新品一搜即现,实现流量收口。

图片11.jpg

创新产品+创新平台,营销成绩再创新高——品牌检索量同比增长16%、品牌累计曝光4400W+、推广期内为官方引流220W+。

<创新燃动·美好生活>360×方太屏保推广

借势全球代言人官宣、618购机潮等营销热点, 360PC锁屏画报助力方太实现品效合一的曝光和用户沟通体验的升级。静态展现-代言人美图强势吸睛,与360PC锁屏画报完美适配,最大化激活明星效应,高效传达品牌实力和产品信息。CTR达7.89%、CPC达0.35,显著高于其他品牌均值。

图片12.jpg

动态交互-个性化定制交互测试,以产品使用场景——厨房为切入点,便捷交互吸引用户参与讨论,两大明星产品植入,“润物细无声”完成用户种草。

图片13.jpg

以PC价值反哺科技行业,360PC锁屏画报助力科技品牌频频打造出圈营销案例,以全「屏」实力赋能各行各业,360PC锁屏画报也将解锁更多创意玩法。360PC锁屏画报愿携手各行业共同在PC屏营销蓝海中乘风破浪,探索品牌营销新边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