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展超人气装备爱戴IDAI登陆KK WORLD,999爆珠黑魔法火爆风靡现场

互联网
2022
08/09
11:22
分享
评论

今年,由快看世界举办的首届超新Z世代ACGN狂欢盛会“KK WORLD快看漫次元梦幻世界”已经收官,但其热度仍未褪去。

这虽然是快看KK WORLD第一次正式亮相,但靠着国内最大漫画平台的优势,这个一万平的沉浸式IP线下体验展中装进了漫画、同人、COSPLAY,还是痴迷声优、三坑、谷圈、唱见、舞见等等00后喜欢的内容,超新Z世代的精神娱乐需求和生活方式都被拿捏住了。整场活动共吸引超过13万人次到场打卡。

如此多元化的年轻文化场,亦让一众品牌方选择加入其中。

时值酷暑,每个人的脸上都戴着口罩。即便开足冷气,但无论体感还是情感,KK WORLD内依然火热难当。

但不慌。这不,爱戴IDAI就带着一阵酷爽清凉的黑魔法旋风一起来到了现场。

爱戴IDAI是感冒药国民品牌999推出的口罩新品牌。此次在KK WORLD,爱戴携其全新推出的亲肤爆珠口罩,站在时尚前沿,在做好日常防护的同时还提升了酷爽体验,内置爆珠释放夏日惊喜,解决佩戴出现的闷热、异味等问题,将到场的嘉宾、COSER、观众、坚守一线的staff们一并拢进它的黑魔法之中,成为了逛展必备的超人气装备。

最重要的是,“它不吃口红”,现场不少为了喜欢的纸片人而精心装扮过的宅女换上爱戴爆珠口罩后再也不担心拍照打卡还得时刻补妆了。

在充满了Z时代的场子里,为了满足年轻人的喜好,在KK WORLD“魔法能量场”展区,爱戴IDAI还专门打造了“寻找黑色魔法师”主题展位。黑色魔法师COSER的空降,超高人气引爆现场互动。

现场观众通过KK WORLD的游戏手册、派发口罩包装上的活动信息以及Coser的指引,参与有料谷地魔法能量场的“寻找黑色魔法师”主题活动,就可以体验爆珠魔法释放瞬间,还能赢取大奖。

整场KK WORLD火爆的氛围,再加上合影集邮、转盘抽奖、捏爆珠体验等趣味互动玩法,不仅让999品牌与年轻观众在线下亲密接触,还帮助其从线下引流官方电商渠道,将漫展流量转化为产品用户,有效种草999爱戴爆珠口罩,实现品牌曝光与销量转化合二为一。

《中国二次元内容行业白皮书》显示,我国泛二次元用户规模不断增长,2021年达到近4.6亿人,Z世代群体占比60%以上。作为泛二次元用户的重要组成部分,Z世代群体年可支配收入规模约13万亿元,潜在消费规模空间广阔。

而通过多元化的新型漫展在线下直接与泛二次元年轻用户对话,未来,或许将成为更多品牌年轻化营销的重要手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