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 Pro天玑版《原神》游戏流畅度满帧!天玑9000+不愧年度最强安卓CPU

互联网
2022
07/05
16:39
分享
评论

小米在新品发布会上首发了联发科天玑9000+,搭载于小米12 Pro天玑版,这是小米首次在旗舰机型上使用天玑芯片,足见小米对于天玑9000+实力的认可。天玑9000+在天玑9000基础上大力升级,性能再突破,搭载安卓最强CPU,能效、游戏、影像等全面出色,给予小米12 Pro天玑版全能的核心支持。

小米雷军现场公布小米12 Pro天玑版首发天玑9000+旗舰芯片(图源网络)

小米12 Pro天玑版全球首发天玑9000+旗舰芯片,天玑9000+采用了目前业界最先进的台积电4nm工艺制程,超大核Cortex-X2主频提升至3.2GHz,并配备三颗2.85GHz Cortex-A710核心和四颗 Cortex-A510 核心,GPU为Arm Mali-G710 MC10,CPU性能提升5%、GPU性能提升10%。

此外,天玑9000+还集成了旗舰级HDR-ISP影像处理器Imagiq 790和高能效独立AI处理器APU 590,支持已受到市场好评的联发科全局能效优化技术,为小米12 Pro天玑版的性能、续航、游戏、影像等方面提供全场景战力支持。

小米12 Pro天玑版全球首发天玑9000+旗舰芯片(图源网络)

为了将天玑旗舰芯片性能发挥到极致,小米12 Pro天玑版采用最新的叶脉冷泵散热系统,导热性能提升100%,大幅提升游戏性能与体验。

在游戏测试中,小米12 Pro天玑版表现出色,经过《王者荣耀》120帧模式半小时测试,搭载天玑9000+的小米12 Pro天玑版平均帧率为119.6帧,机身最高温度仅为43.8℃;而在《原神》原画质中,小米12 Pro天玑版运行游戏半小时的平均帧率高达59.4帧,机身温度也仅为45.7℃。

天玑9000+释放强悍性能,助力小米12 Pro天玑版《原神》原画质满帧稳帧体验(图源网络)

小米12 Pro天玑版运行半小时120帧《王者荣耀》,平均帧率达满帧体验,清凉畅快游戏(图源网络)

由此可见,天玑9000+在释放强悍性能的同时,也兼具高能效,充分发挥出天玑9000系列“性能全开,冷静输出”的优势,助力小米12 Pro天玑版为玩家带来满帧、稳帧、清凉的游戏体验。

影像方面,小米12 Pro天玑版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超清自拍镜头,后置则为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长焦微距镜头组合。其中,主摄搭载了索尼IMX707传感器,拥有1/1.28"超大底,支持OIS四轴光学防抖,结合天玑9000+集成的Imagiq 790 影像处理器、夜景算法,带来快速、清晰、逼真的高品质成像效果。特别是在暗光、夜景场景中,小米12 Pro天玑版可助力用户拍摄出更清晰、更纯净的手机摄影作品。

小米12 Pro天玑版影像实力出色,硬件配置和软件算法都非常给力(图源网络)

小米12 Pro天玑版正面搭载了一块6.73英寸的2K E5发光材料的AMOLED原色显示屏,支持LTPO2.0智能动态刷新率,最高峰值亮度可达1500nit,支持杜比视界HDR显示。续航方面,小米12 Pro天玑版的电池容量高达5160mAh,并配备小米澎湃P1自研充电芯片,有线充电功率高达67W。在大容量电池和天玑9000+出色的高能效技术支持下,小米12 Pro天玑版完全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一天的使用需求。

小米12 Pro天玑版搭载2K E5 AMOLED原色显示屏,显示性能强劲(图源网络)

可以看到,小米12 Pro天玑版在性能、显示、影像、续航等方面配置优秀且均衡,游戏性能更是达到近乎满帧的实力,完全称得上是一款有游戏特长的全能旗舰。最后,发布会上公布了小米12 Pro天玑版的售价,其中8GB+128GB售价为3999元、12GB+256GB售价则为4499元。目前小米12 Pro天玑版已在京东官方旗舰店开启预售,7月12日将正式发售。

小米12 Pro天玑版8GB+128GB售价3999元、12GB+256GB售价4499元(图源网络)

在今年的手机行业中,天玑9000系列无疑是旗舰市场最引人瞩目的移动平台,凭借突破性的高性能、高能效表现,彻底解决了长期困扰旗舰市场的功耗难题,强势助力Redmi K50 Pro等机型收获大量消费者的赞誉。

天玑9000+作为天玑旗舰平台的最新力作,承袭了天玑9000高性能与高能效的技术优势。另外,天玑9000+刚发布不久,小米12 Pro 天玑版就首发搭载,不难看出小米对天玑9000+的信心。作为今年的全能旗舰,小米12 Pro 天玑版承载了市场对旗舰新体验的期望,从用户需求出发,为市场提供多一种高品质的选择。

小米首次在旗舰机型中搭载天玑芯片,标志着联发科在OPPO、vivo、小米和荣耀四大厂商的旗舰机市场中站稳脚跟,也是天玑9000系列芯片在市场中广受认可的有力证明。小米与联发科密切合作,不断提升着产品力的同时,也推动着用户体验的提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