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成立新公司,经营范围涉及集成电路芯片

业界
2022
07/05
12:03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3

近日,三明科讯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2000万元,地址为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区虬江街道迎宾大道9号三明中关村科技园15号楼,经营范围包含:物联网技术研发;智能机器人的研发;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销售;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销售等。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科大讯飞100%控股。

4

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科大讯飞100%控股,后者目前多个研发项目中涉及芯片领域。

其中,面向物联网的开放式云端人机自然交互系统——平台专项中,项目目的是要通过开展多种人机交互核心技术研发。完成中文人机交互系统实适配国产化操作系统、芯片平台的工作,构建国产化的、支持中英文交互的多模态人机交互算法平台。

面向物联网的开放式云端人机自然交互系统——一站式营销云平台,计划未来解决云端交互系统涉及的语音相关核心技术,在国产化寒武纪、兆芯等芯片平台适配的问题,实现云端系统国产化,助力公司在国产化平台能力适配上占据一席之地。

同时,其面向物联网的开放式云端人机自然交互系统——广告交易平台项目,期望未来在国产化操作系统,海思芯片平台上,适配终端声学算法、接入协议,支持国产化终端设备平台调用。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大讯飞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7日,科大讯飞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2022年,公司主要布局两类线下终端店面类型,一类是学习机授权专卖店,预计2022年内实现3000家终端的规模,覆盖县级以上城市;第二类是讯飞全品类的官方直营店...
业界
4 月 13 日消息,据第一财经报道,科大讯飞就裁员传闻回应称,网上出现的毕业卡片是讯飞为离职员工准备的纪念册,是常规动作,目前没有裁员的计划。
业界
近日,科大讯飞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在智能汽车领域,公司与国内各大车厂保持了长期的合作,车载语音交互系统保持着6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从语音模块到飞鱼智能助理、智能座舱、智能音效,讯飞给汽车厂...
业界
10月23日,以“A.I.焕新·更美好”为主题的2020年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暨第三届世界声博会正式启幕。
业界
天眼查APP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