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在河南成立人工智能新公司,注册资本一亿

业界
2020
09/14
16:5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河南讯飞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孙亮,注册资本一亿,经营范围包括智能产品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展览展示服务;数据处理与存储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建筑智能化工程;安全技术防范工程等。天眼查APP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今年8月,据河南日报报道,省长尹弘与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在郑州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强人工智能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大讯飞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2日,科大讯飞发布了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与讯飞智能学习机Z1两款新品分别售价为4299元和3999元,瞄准暑期学生市场。同时,讯飞还发布了“亿元奖学金计划”。
业界
7月10日消息,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上,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发表主题演讲《用人工智能点亮人间烟火》。
业界
5月19日消息,360与科大讯飞宣布完成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拟围绕互联网消费者、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结合各自企业在安全与人工智能领域的优势,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业界
报告显示,在“平台+赛道”战略下,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在教育、医疗、司法、消费者等行业赛道上,已经实现了源头技术创新和产业应用的良性互动,在不断扩大的应用规模中“算法-数据”持续闭环迭代。
业界
北京冬奥组委会今日宣布,科大讯飞(以下简称“讯飞”)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自动语音转换与翻译独家供应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