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市场需求强劲,ASML扩招200名本土员工

业界
2022
06/08
12:35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1000

据彭博社报道,由于业务发展迅速,荷兰光刻机巨头ASML计划今年将在大陆地区招聘200名员工,使其员工规模从1400人扩大约14%。

根据ASML透露,该公司2021财年在大陆市场营收达到27亿欧元,占全球销售额14.5%。

彭博社指出,ASML招聘岗位包括出口管制与合规负责人,显示出当前地缘环境下平衡商业与监管需求的重要性。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SML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20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ASML 正在研发一款半导体新光刻机,价值 4 亿美元,大约有双层巴士大小,而且重量超过 200 吨,将用于生产下一代芯片,芯片终端领域可覆盖手机、笔电、汽车、AI 等。
业界
Peter Wennick认为当前宏观经济环境虽然有不确定性,但基本增长动力仍在。
业界
ASML周二(5日)表示,公司首席执行官Peter Wennink正在访问其主要客户所在地韩国,为了其在当地的芯片集群项目并与员工的会面。
业界
这几年来台积电、三星、Intel等半导体巨头宣布扩产,这几家投入了数千亿美元新建工厂,然而芯片产能提升还要依赖生产设备的增长,其中ASML的光刻机是关键,10亿一台的EUV光刻机都是抢着买的,现在产能瓶颈...
业界
据《金融时报》报道,该行业最重要的供应商之一称,由于供应链难以提高产量,芯片制造商数十亿美元的扩张计划将受到未来两年关键设备短缺的限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