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Z6X Pro入选天猫小黑盒TOP 100趋势新品 618买它!

互联网
2022
05/31
10:56
分享
评论

近日,天猫小黑盒公布了TOP 100趋势新品名单,极米Z系列新品“轻薄性能怪兽”Z6X Pro位列其中!天猫小黑盒官方认证,极米Z6X Pro为新科技产品,“仍然薄,还更强”。

首先外观上,Z6X Pro采用全新的配色“半山黛色”,乍看如云雾缭绕的远山,极具中国传统山水墨画韵味;与世界涂料第一大品牌PPG联合调制的亲肤涂层,提升手感同时,抗污耐磨和抗指纹效果也大幅提升。

除了精致的外观,硬核配置才是极米Z6X Pro的核心竞争力:得益于自研光机,使得极米Z6X Pro能够拥有1000ANSI流明,搭配上0.33英寸DMD显示芯片,投影画面更明亮,色彩表现更还原,尤其是细节的处理,明暗分明更具层次感。;同时,它还搭载了万元级别电视同款CPU——联发科MT9669,加上4G运行内存,让操作运行更流畅;不仅如此,极米Z6X Pro还采用了先进的Wi-Fi6技术,网络峰值速率更高,延迟更低,无论追剧还是玩游戏都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

在易用性方面,极米Z6X Pro也是同样出色。搭载MAVII机器视觉系统,升级双目视觉技术,让全自动梯形校正、智能避障、画幕对齐、全局自动对焦等画面自适应功能更精准、便捷;加上极米倍速开机引擎的加持,8s开机无广告,让好剧开机即上演。

在音效方面,极米Z6X Pro也是下足了功夫。搭配哈曼卡顿R环专利音响+哈曼调音+杜比+DTS,使得它的音质更出色,采用R环设计的音响和对称低音振膜,低音更沉,高音更明亮,带来震撼的家庭影音体验。

综上所述,极米Z6X Pro无论是品质还是颜值都无可挑剔。趁着618钜惠福利,把极米Z6X Pro带回家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