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苹果2022年iPhone产量将与去年持平

业界
2022
05/27
17:58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据外媒5月27日报道,彭博社消息,苹果2022年的iPhone产量与2021年大致相同。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要求供应商组装约2.2亿部iPhone。同时,有分析师预测iPhone的产量将接近 2.4亿部。

1000 (7)

据分析机构Strategy Analytics预测,由于零部件短缺、价格上涨、汇率波动等原因,智能手机出货量将收缩多达2%。无独有偶,市场情报公司TrendForce最近也两次下调了智能手机产量预测。TrendForce表示,在2022年接下来几个月,手机产量仍有下降的空间。

据悉,苹果在此前一段时间中,并未公开过其生产数量的具体数值。同时,该公司也并未透露在2019年销售了多少部 iPhone。此外,由于种种原因,包括新款Mac在内的多种产品的缺货时间已达数周甚至数月。对此,苹果拒绝对这一前景发表评论。

按照苹果以往的发布习惯,今年秋天,苹果将推出包括?iPhone 14?系列在内的一系列硬件新品。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27 日消息,参议员艾米 克洛布查昨晚提出了修订版的《美国选择与创新法案》(American Choice and Innovation Act)。目前,美国政府正致力于向科技巨头立法。
业界
有报告称受疫情影响,iPhone 14 Max生产将推迟3周,而这些事情让现在的苹果非常焦急。
业界
5 月 27 日消息,本周初日经新闻的一份报告显示,由于受中国疫情影响,苹果和其供应商在 iPhone 14 的生产上遇到困难。
业界
5 月 25 日消息,日经新闻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苹果新款 iPhone 开发计划受疫情影响而推迟进度,目前苹果公司已告知其供应商加快新款 iPhone 开发。苹果、和硕和富士康拒绝置评。
业界
除了iPad等系列产品外,苹果也要扩大USB-C接口在其余产品线上的使用,这的确需要很大的魄力,毕竟每年光接口授权就能让他们躺赚几十亿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