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原力宇宙 全新雷蛇灵刃14 与你共庆《星球大战》45周年

互联网
2022
05/20
21:09
分享
评论

愿这个五月,原力与你同在!今年是知名科幻电影《星球大战》系列问世的第45周年,是值得所有星战粉丝庆祝的特别纪念。深谙他们喜好的雷蛇也曾经多次推出《星球大战》联名产品,带来令“双厨”们欢呼雀跃的无限欣喜。如今,2022款雷蛇灵刃14将以焕然升级的全新体验与你共庆这一非凡时刻。

细节锻造,经典沿袭

全新雷蛇灵刃14在秉承系列轻薄特色的基础上对设计工艺又进行了再度升级,出色地实现了将更高性能的硬件、更高规格的屏幕压缩于14英寸全金属机身内的惊人突破。它的尺寸仅比A4纸略大一些,厚约16.8cm,轻至1.78kg,可以轻松放置和随身携带。这样你能够在外出闲暇时尽情回味精彩绝伦的《星球大战》电影八部曲,甚至还能随时随地开一局《星球大战:前线2》的多人游戏与队友连线共斗。

全新雷蛇灵刃14的CNC精密削切、表面喷砂打磨、阳极氧化处理、电化学上色、激光打孔等机身锻造工艺也越臻成熟,涂层工艺更是得到了特别升级。这不仅让它在外观上极具纤薄精致感和科技轻奢气息,而且机身表面现在更加抗污,对细节苛求的用户再也无需担心要随时清理机身上沾染的指印了。

性能再涨,空前强劲

在恢弘庞大的《星球大战》作品宇宙中,亦不乏有着人气口碑极佳的3A游戏大作。像是动作冒险游戏《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多人在线射击游戏《星球大战:前线2》、欢乐诙谐的《乐高星球大战》等等都有着不低的配置需求,性能强劲的全新雷蛇灵刃14将助你在45周年之际更好地畅享这些精品佳作。

全新雷蛇灵刃14选用了8核16线程的AMD锐龙9 6900HX处理器,结合16GB DDR5 4800MHz内存、PCIe 4.0 1TB M.2 SSD硬盘能够轻松应对数据高速读写和多任务处理。而在显卡方面,全新雷蛇灵刃14至高可选GeForce RTX 3080Ti,在沉浸式光线追踪、DLSS AI加速利器、CPU OPTIMIZER智能协作等科技加持下提供空前强劲的性能,打造画面逼真、帧数丝滑的非凡游戏体验。

梦幻视听,次元破壁

《星球大战》的每部电影都是不容错过的好莱坞顶级影音巨制,在同一世界观设定下的《曼达洛人》等衍生剧集也是无比精彩的影视佳作。全新雷蛇灵刃14将以大幅强化的视听体验,助你沉浸式享受广袤宇宙中的史诗冒险。

全新雷蛇灵刃14至高可选2K 165Hz超清屏,高分辨率与高刷新率的出色组合将带来更加丝滑的视效和更加清晰的细节。并且每个显示屏均经过了专业独立校准,高达100% DCI-P3广色域的色彩准确度将更加细致传达绚丽迷人的画面。

由THX®影院级沉浸式音效认证的立体扬声器更将进一步带来身临其境的梦幻体验,助你更方便地打破次元壁造访绝地武士的原力世界。支持约1680万色和众多可选灯效的Razer Chroma RGB 雷蛇幻彩灯效则可以助你打造更加缤纷律动的专属幻彩空间,就像绝地武士的光剑般陪你驰骋每一个星球战场。

自由扩展,专业如一

次世代级别的连接性能也让全新雷蛇灵刃14足以成为像陪伴几代天行者的R2-D2机器人那样的全能助手。它提供了包括USB-C、USB Type-A、HDMI 2.1、3.5mm组合音频插孔在内的丰富扩展接口,随时可以变身为专业工作站应对各种复杂需求。而且你也也可以接入雷蛇联名的星球大战限量版键鼠套装和Xbox手柄,进一步增添使用乐趣。

全新雷蛇灵刃14均已预装了正版Win11系统,不仅提供了DX12 ultimate、直通存储、Auto HDR等多种强化游戏体验功能,还附带了Office365全家桶、多种个性化小组件、强大的应用生态和自动记忆投屏等日常办公功能。

让灵魂接受原力的触动,用光剑划开黑暗的夜幕。值此《星球大战》45周年,让全新雷蛇灵刃14助你尽情释放驰骋银河的绝地之梦!如果想要更快上手和拥有全新雷蛇灵刃,也欢迎各位朋友造访各大雷蛇线下官方体验店试机和购买。

雷蛇线下官方体验店地址:

上海来福士店(黄埔区西藏中路268号来福士广场L6-06)

上海陆家嘴中心店(浦东南路899号陆家嘴中心L5-05)

北京朝阳大悦城店(朝阳北路101号朝阳大悦城4F-75)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