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节省网络运营成本,飞云Cloudfly为客户提供科学CND解决方案!

互联网
2022
05/12
17:12
分享
评论

互联网世界的诞生,为社会各领域、各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十分可观的创新力量。除了新兴电子商务公司、网络企业等“新势力”之外,不少传统企业也开始将目光聚焦于互联网领域之中,建立线上服务网站,努力契合时代发展的步伐。但在发展过程当中,带宽拥挤、网络访问不稳定、服务器过载等问题频繁发生,直接影响到了万千用户的使用体验。

在此背景下,CDN服务正式应运而生。而作为CDN产业的创新标杆之一,成立于2016年8月的飞云Cloudfly借助完善的研发机制,以及技术过硬的创新团队,迅速打开了市场版图,赢得了不少客户的信任与青睐。

目前,飞云Cloudfly主营业务为CDN云端安全防护与IDC数据中心服务,在自身所属的行业之内,积累了一定的品牌知名度。

建立专属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便利、安心服务

自品牌创立于新加坡之时,飞云Cloudfly便确立了自身的品牌口号,即“您的使用便利、安心是我们最高的服务宗旨”,为此,飞云Cloudfly从行业发展实际出发,成功打造出独属于自身的专业技术团队,并且拥有高品质基础建设和资讯安全服务,努力提供科学解决方案。

在飞云Cloudfly观念当中,CDN服务品牌取胜的关键,主要就在于团队建设工作之上。优秀的团队,在技术研发、服务支持等方面,都具有显著的发展优势,能够帮助品牌实现更高层次的发展。如今,飞云Cloudfly的团队提供伺服器托管、伺服器租赁、内容分发CDN以及管理系统授权等服务,全面考虑客户的实际需求,解决各种网络运营的棘手难题。

坚持优化服务措施,为CDN服务产业树立发展榜样

2021年12月,飞云Cloudfly成功于中国成立办公室,并与阿里云、腾讯云等业界领先企业取得合作。这足以表明,飞云Cloudfly拥有着科学的发展计划,并且为未来发展,绘制了一副宏伟的创新蓝图。想要让蓝图真正落实、部署到位,必须要依托于完善的服务措施。

为此,飞云Cloudfly结合团队研发成果,以及市场所需,推出了不少优质服务。譬如说,飞云Cloudfly旗下的IDC数据中心,将提供专业、稳定、安全的代管环境,配合多样化的企业服务解决方案,游戏、电子商务交易、内容资讯供应ICP、企业官网、线上客服、线上供应鍊、异地备援、网路相关服务业者;除此之外,飞云Cloudfly还利用部署于世界各地的边缘伺服器(Edge Server)储存各种档案的暂存,藉此降低源伺服器(Original Server)的负载量,并且让使用者获得快速优质的浏览体验。

飞云Cloudfly深信,在日后的发展过程当中,CDN服务将会受到更多客户的支持,获得更多的突破性成果,并且成为互联网领域一股不可小觑的创新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