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新专利或预示苹果将赋予iPad更多“生产力”

业界
2022
05/09
16:49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据外媒5月9日报道,近日,一项新的苹果专利曝光,该专利将赋予未来的iPad在连接到外部键盘时将其转变为类似macOS的用户体验。

据了解,该专利最先由Patently Apple发现,其显示了一款带有基座的iPad,该基座与微软旗下的Surface Book机型极为相似。它具有一个带有“机电键”的可拆卸键盘、一个触控板和一个可实现不同位置的耦合机制,例如帐篷模式、笔记本电脑模式、画布模式等。基座中的铰链也可能显示简短信息,包含一个相机、麦克风或投影仪,并用作Apple Pencil支架。

与此同时,该专利还展现出了iPad和键盘的全新组合方式。专利图中详细地描述了如何从键盘检测计算设备并独立使用,类似于用户目前如何将iPad与妙控键盘分离的方式。此外,还有业界资深人士称,该专利或许可以应用在未来的MacBook和iPad上,或许通过该专利所展示的方法,可以将两个设备成功地合并为一个设备进行使用。

此前,来自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曾预测,未来,iPad将拥有三种模式:触摸屏模式、Apple Pencil优化模式,以及在连接/连接键盘或外部显示器时打开的“Pro”模式。虽然仅仅是预测,但古尔曼仍然表示,苹果正在计划为iPadOS 16改进多任务处理体验。

据了解,iPadOS 16将在6月6日至6月10日举行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进行发布。届时,苹果除了发布iPadOS 16以外,还将发布iOS 16等一系列操作系统。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a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27 日消息,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预计下一代 iPad Pro 将在今年秋季推出。
业界
3 月 20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一些社交媒体上的帖子称,苹果 iPad Air 5 似乎产品质量下降了,出现了一些小问题。
业界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苹果现在有18亿的活跃设备,跨平台付费订阅用户数量超7.85亿。
业界
1月18日消息,此前曾有传言称,苹果公司一直在试验新的iPad Pro设计,例如采用玻璃背板并加入无线充电。
业界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已大幅削减iPad的产量以为iPhone 13 分配更多组件,这表明全球芯片供应紧缩对苹果的打击比此前预期的还要严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