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不开放支付服务是为了维持它的收入

业界
2022
05/09
16:44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1000 (3)

5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苹果把点击支付功能保留给自家 Apple Pay 服务是为了维持它的收入。

按照苹果目前的政策,第三方支付服务 PayPal、Square 以及大通、花旗和美国运通等金融机构不能推出具有自己功能和界面的点击支付 iPhone 应用。这也意味着,如果他们想要接触到 iPhone 用户群,他们必须为每笔 Apple Pay 信用卡交易支付高达 0.15% 的费用。

据报道,苹果公司因为没有向第三方支付服务开放iPhone的“点击支付”(tap-to-pay) 功能被欧盟起诉垄断。

外媒称,苹果之所以不愿向第三方应用开放点击支付功能,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收入。现在,Apple Pay 和其他金融服务的销售额只占苹果服务业务的一小部分。“Apple Pay 每年的服务费收入超过 10 亿美元。相比之下,苹果目前每季度从整体服务中获得的收入接近 200 亿美元。虽然每年 10 亿美元对苹果来说似乎很小,但这可能决定了服务部门能否实现年度增长目标。”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6 日消息,据 Apple Insider 报道,如果印度的客户希望通过苹果购买应用程序、媒体或订阅,则需要为其 Apple ID 余额充值。
业界
5 月 6 日消息,英国反垄断机构竞争和市场管理局 (CMA) 将获得法律权力,使其能够对苹果和其他科技巨头处以数十亿美元的罚款。这显然是英国政府计划的第二次大转弯。
业界
5 月 5 日消息,据 Apple Insider 报道,安全机构 FIDO 获得了苹果、谷歌和微软的新支持,科技公司都宣布他们正在扩大对联盟无密码登录标准的支持。
业界
5 月 5 日消息,信息显示,近期,苹果公司申请注册“动画表情 APPLE”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目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业界
据英国《金融时报》4月28日报道,下周,苹果公司将在布鲁塞尔面临新的反垄断指控,原因是它阻止竞争对手进入其移动支付系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