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family首次入驻武汉,创梦天地助力“畅享消费·乐购武汉”

互联网
2022
05/09
14:37
分享
评论

为促进消费回补、回归常态,近日,武汉启动“畅享消费·乐购武汉”2022年消费促进活动。在刚过去的“五一”假期, QQfamily门店首次入驻武汉——江宸天街店和万象城店双双开业,为江城人民假日生活提供更多消费选择的同时,也吸引了不少青年潮流达人们前来逛嗨。

QQfamily门店是创梦天地与腾讯、Sony联手打造的中国首个体验式零售街区,专门为“Z世代”打造的新型业态。微风和煦的五月,新晋顶流武汉江宸天街人头攒动。走进QQfamily江宸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3米高的巨型扭蛋机。据悉,中奖率百分之百,除了手办、限定QQ潮玩等奖品,还有机会得到价值2599元的OLED Switch。

在陈列区,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潮物及IP衍生品,包括QQ系列、PUPU ALIENS系列、Mighty Jaxx、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等多个国际知名IP授权产品。

创梦天地IP衍生品业务负责人文永生表示,QQfamily门店选址主要为国内一线、新一线城市和经济发达地区,并在其中挑选排名靠前的黄金商圈。

相比传统IP授权与潮流衍生品的开发,创梦天地门店将体验放在零售之前,为年轻人线下社交提供一站式娱乐中心的社交差异化体验。在PS5、Switch主机零售区,不仅可以现场畅快解锁百种游戏,还可以原价现货购买正版PS5、Switch超火主机及正品周边。

在这里,你还可以买到鹅厂虎年限定手办、线下独家发售的Q猛虎;在集合了QQ经典黄脸表情的“黄脸墙”前,打卡拍照,回味“Z世代”童年记忆。

从武汉市商务局获悉:“畅享消费·乐购武汉”系列促消费活动由“1+4+N”形势组成,包括1个主题,4个消费季,包含商品与服务、覆盖线上与线下的主题的近千场贯穿全年的消费促进活动。目的就是沟通过政府做媒介,打造“畅享消费·乐购武汉”武汉消费促进活动公共品牌,全域布局重大消费项目,策划重磅消费活动,集聚重点消费品牌,高标准推进武汉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共同提升武汉消费综合实力。

在“五一”小长假的带动下,武汉以QQfamily门店为代表的新型消费场所,在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的基础上,推出形式多样的消费活动,激活市场,熟悉的城市“烟火气”终于回来了。

“五一”期间,除武汉外,创梦天地QQfamily还在长沙、重庆开了4家直营店,至此门店总数增至26家。据悉,这也是QQfamily门店首次走出大湾区,冲向全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