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指控英伟达对加密采矿的影响披露不充分

业界
2022
05/07
11:48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钛媒体App 5月6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宣布了对英伟达(NVDA.O)的指控,指控该公司在加密采矿对公司游戏业务的影响方面披露不充分。

1000 (9)

SEC的停终条令认为,英伟达在2018财年连续几个季度中,没有披露加密采矿是其为游戏设计和销售的图形处理单元(GPU)销售收入增长的一个重要因素。英伟达遗漏的有关其游戏业务增长的重要信息具有误导性。在不承认或否认SEC调查结果的情况下,英伟达同意接受停终条令,并支付550万美元罚款。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伟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证实,对英伟达的指控达成了和解,由于英伟达没有向股东提供足够的信息,充分披露加密货币对公司游戏业务的影响,需要支付550万美元的罚款。
业界
4 月 25 日消息,随着新一代显卡发布时间的临近,英伟达现在开始促销老款 RTX 30 系列显卡。
业界
几天前有报道指,英伟达已经开始测试Ada Lovelace架构的AD102。
业界
Bill Dally是英伟达的首席科学家兼研究高级副总裁,领导着一个大约300人的团队,在此前的GTC 2022上分享了一些英伟达研发方面的信息,其中涉及了使用机器学习(ML)和人工智能(AI)技术,进行开发、改进...
业界
4 月 20 日消息,英伟达制造 GPU 和其他各种芯片,该公司也是人工智能(AI)领域的先驱者和主要参与者之一,该公司一加将这两者结合起来,使设计芯片的人工智能比人类干的更加出色。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