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细节曝光 摄像头留遗憾:苹果供应商近 10 亿元搞事

业界
2022
04/15
23:34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今年的 iPhone 14 系列摄像头提升,苹果并没有百分百发力,而精彩还是留给了下一代。

据 The Elec 报道,苹果被认为已经与一个新的长焦镜头组件供应商达成协议,用于未来 iPhone 的潜望镜相机系统。韩国公司 Jahwa Electronics 表示,它计划花费 1910 亿韩元(1.55 亿美元)建设工厂,以生产新的光学图像稳定(OIS)元件。

苹果在 2021 年上半年参观了 Jahwa 电子的新设施," 很可能 " 是为了让它从明年开始向苹果提供 OIS 元件而进行的投资

这种 OIS 元件集防抖和自动对焦功能于一身,可能用于 2023 年 iPhone 的长焦相机,这些组件与潜望镜相机系统联系起来,还可以增加光学变焦。

关于 iPhone 获得潜望镜镜头的传言自 2020 年初以来一直在流传,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是第一个提到这种可能性的人,他认为潜望镜镜头将是 iPhone 14 Pro 的功能,但现在他说他预计这种镜头类型将在 iPhone 15 Pro 中出现,分析师 Jeff Pu 也做出了这种预测。

在潜望镜系统中,进入长焦镜头的光线被一个倾斜的镜子反射到相机的图像传感器上。光线行进方向的改变使得手机内的长焦设置可以 " 折叠 " 得更长,使用户可以进一步完成变焦而不产生任何模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 月 13 日消息,苹果一直在开发具有增强和虚拟现实 (AR / VR) 功能的新设备,但这些产品何时上市尚不清楚。
业界
4 月 12 日消息,美国的苹果公司员工今天开始返回办公室,结束了疫情期间为期两年的在家办公政策。
业界
4 月 12 日消息,苹果 iPhone 的屏下 Face ID 一直是用户心心念念却又无法实现的功能,从目前的爆料来看,下一代 iPhone 14 Pro 系列也没有实现,而是采用了打孔 + 药丸的设计。
业界
界面新闻获悉,新加坡《商业时报》4月11日报道,苹果公司以5500万新元(约合4030万美元)从仁恒置地集团(Yanlord Land Group Limited)旗下联合工程有限公司(United Engineers Ltd.)购买位于宏茂桥街12...
业界
4 月 9 日消息,根据 9to5Mac 发现的一份泄露的支持文件,苹果可能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一款双口 35W USB-C 充电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