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T新年虎力,TT语音打造虎年新春活动

互联网
2022
01/28
15:47
分享
评论

临近春节,国内互联网公司先后推出虎年春节活动,旨在丰富春节期间线上文化娱乐内容供给,保障疫情期间线上娱乐、社交等用户需求,助力广大人民群众度过喜庆、祥和、健康、绿色的节日。

1月25日,TT语音携手王者荣耀,开启“TT好友,有肤同享”虎年新春活动。从1月25日到2月13日,通过TT友友符集卡的形式,和好友一起互相送符集符,即可领取王者荣耀虎年限定皮肤、TT语音周边等多重福利,为Z世代提供线上过年新玩法。

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语音社交平台,得益于帮助游戏用户实现流畅即时沟通的核心功能以及与各游戏品牌广泛而深入的合作,TT语音把众多爆款游戏的玩家连接到了一起。目前TT语音累计注册用户超1亿,月活超1600万。

作为一个年轻人高度聚集的语音社交平台,TT语音致力于帮助年轻用户寻找同好,建立连接。此次的集符活动,TT语音与国民手游王者荣耀一起,通过好友互换友友符的方式来完成集符任务,同时以王者荣耀新年限定皮肤作为福利,极大地激发用户的互动和游戏的兴趣。目前,TT语音已经陆续推出了官方攻略引导用户参与活动,而#拼友友集符赢王者皮肤话题也在平台内引起了一定的热度,不少用户纷纷在话题下打卡讨论,互求换符。

除了集符活动,TT语音还专门定制代言人杨超越、广州TTG战队专属微信红包封面,同时联动六家品牌,一起喜T新年虎力。1月27-2月1日,在微信搜一搜或TT语音端内即可领取到专属红包封面。强品牌形象的红包封面,使TT语音与粉丝群体建立起更深度的品牌联系,并加深与年轻圈层融合,实现情感共振。

喜T新年虎力,TT语音新春活动乐不停。诚意满满的新春福利活动来袭,沉浸趣味玩法,呼朋唤友集符,一起开启虎年新年新篇章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