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logo传递“真会玩”理念,问卷网品牌焕新升级!

互联网
2022
01/28
15:47
分享
评论

一个IP就是一个品牌。在这个互联网驱动下的泛时代,品牌IP营销,无论是借势还是造势,内容一直为王,特别是持续的创新内容产出,和年轻消费者的不断交互,商业模式才得反复被打开。

近日,国内知名调研平台问卷网就策划了一场现象级的IP营销案例,斩获了全网上亿的曝光量!

1月6日,问卷网发布了全新品牌自有IP形象——“众言问问”,作为问卷网首席调研官,头上带有问号的独特造型,既与问卷网探索求知的品牌调性相契合,同时彰显可爱潮玩特质。接下来持续两周的IP曝光期内,问卷网巧妙策划了一出“和我一起找问问”情节似营销玩法,有80多家各行业品牌找问问提出了调研需求,涵盖餐饮、游戏、家具、旅游等行业,问问都一一给与解决,体现了问卷网强大的调研能力。同时,问卷网也联合多家知名线下门店陈列问问新IP形象,比如良品铺子、网鱼网咖、读者书店等,吸引万人排队拍照打卡!

不少社交媒体,以及上百家大V、KOL参与寻找问问,支持IP发声,成功地证明了问问自带流量的魅力人格,潮玩先锋的理念被更多年轻人认可,也标志着问卷网强大的品牌实力成功出圈。

值得一提的是,整个IP在社交媒体上的影响也是国民级的,比如#和我一起找问问#在微博上的话题阅读量达到了五千多万,以问问为主角的#原来玩偶也开始卷了#的话题登上了热搜榜第29名,成为年轻人朋友圈的热议话题。

此次问卷网品牌的全新升级,无论从品牌IP形象打造,还是线上线下齐力发声,都体现出了问卷网“真会玩”、年轻、有创意的品牌性格,时刻和青年群体同阵营。

据了解,作为国内领先的调研平台,问卷网平台已累计服务用户超过1800万人,助力收集调研数据突破15亿份;适用于问卷调研、考试测评、报名登记、投票评选等多种业务场景,支持PC电脑、手机APP、小程序等方式无缝发布问卷、查看调研结果,成为企业组织、高校师生以及个人用户的调研帮手。

未来,期待问卷网继续解锁更大胆玩味的品牌活动,持续出圈,传递“敢提问,去探索”的年轻新态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