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大手笔投资内容,与印度制片公司合作

业界
2022
01/25
14:03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智通财经消息,亚马逊(AMZN.US)和奈飞(NFLX.US)等平台与印度制片公司Clean Slate Filmz Pvt.合作,将推出价值约40亿卢比(5400万美元)的电影和网络系列片。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娱媒市场之一。

Clean Slate Filmz公司的联合创始人Karnesh sharma告诉媒体,总部位于宝莱坞中心孟买的Clean Slate Filmz公司将在未来18个月在这些顶级流媒体网站以及其他平台上发布8部电影和电视剧。

疫情迫使人们在网上消费以获取娱乐,这也让流媒体公司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内容进军印度市场,也让印度近14亿人口触到不同的小众题材。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AppleInsider报道,亚马逊和Facebook母公司Meta在2021年花费了创纪录的资金游说联邦政府,而苹果在这一年实际上减少了游说预算。
业界
1月21日消息,亚马逊在1月20日宣布,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南加州的一家购物中心开设一家线下服装店,这对这家在线零售商巨头来说是首次,对已经举步维艰的传统零售商来说也是一个新的挑战。
业界
1月18日消息,此前有报道称美国电商亚马逊将于今年1月19日起停止在英国市场支持Visa信用卡。
业界
12 月 28 日消息,据 Tom's Hardware 消息,已经发布两年的 GTX 1650 显卡成为了亚马逊和新蛋的最畅销型号。
业界
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NLRB)新闻秘书Kayla Blado向The Verge证实,纽约斯塔滕岛的亚马逊仓库工人已经向该机构重新提交了一份工会申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