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线下迎接新挑战,亚马逊将开设第一家线下服装店

业界
2022
01/21
12:36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钛媒体App 1月21日消息,亚马逊在1月20日宣布,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南加州的一家购物中心开设一家线下服装店,这对这家在线零售商巨头来说是首次,对已经举步维艰的传统零售商来说也是一个新的挑战。

1

亚马逊为其未来百货公司提供的秘诀包括算法推荐和一位公司董事所说的“魔法衣橱”。计划中的服装店占地约30,000平方英尺(2,787 平方米),比典型的百货公司要小。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8日消息,此前有报道称美国电商亚马逊将于今年1月19日起停止在英国市场支持Visa信用卡。
业界
12 月 28 日消息,据 Tom's Hardware 消息,已经发布两年的 GTX 1650 显卡成为了亚马逊和新蛋的最畅销型号。
业界
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NLRB)新闻秘书Kayla Blado向The Verge证实,纽约斯塔滕岛的亚马逊仓库工人已经向该机构重新提交了一份工会申请。
业界
据报道,亚马逊出于安全考虑,正放松对仓储中心员工活动的控制。
业界
亚马逊首席技术官Werner Vogels发文称:“我们已经进入到了一个‘拐点’。2022年将是在科技进步上更加激动人心的一年,技术将进一步推动人类、 以及我们的地球向前迈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