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将更换旗下厂区所有不断电系统的电池,力求省电

业界
2022
01/19
12:07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界面新闻获悉,据报道,台积电将于2030年把旗下厂区所有不断电系统的铅酸电池,全数改用磷酸锂铁电池,力求每年再省270万度电,并调整高效能运算电脑机房供电架构,改以磷酸锂铁电池直流供电系统。台积电上述计划也同时辅导三家系统供应商共同采用,推进单位产品碳足迹减少30%、供应链累计节电15亿度的永续目标。

8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台积电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13)日,台积电召开法说会,台积电董事长刘德音在回应欧洲相关提问指出,欧洲设厂仍在早期阶段,首要仍是考量客户需求。
业界
1 月 13 日消息,台积电下午举行在线法人宣讲会,总裁魏哲家表示,3 纳米制程开发进展符合预期,将于今年下半年量产。
业界
1月13日午间,芯片代工巨头台积电公司今天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21财年第四季度财报。
业界
据日经亚洲报道,日本计划要求芯片制造商在本国维持生产约10年,才有资格获得一项旨在鼓励更多玩家在该国设厂的新补贴。
业界
苹果预计2023年新一代iPhone将不再倚赖高通的5G调制解调器芯片(modem) ,将开始采用自家设计的芯片,半导体供应链近日传出,苹果技术已开发出炉,将采台积电的5纳米家族制程,年产能达12万片,贡献台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