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制菜系列“火爆”,叮咚买菜2021年全线产品销量同比增300%

业界
2022
01/17
15:02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36氪消息,生鲜供应链企业叮咚买菜近日发布了《2021年度消费趋势报告》。数据显示,2021年,叮咚买菜预制菜全线产品销量(单位:份)同比去年增长300%,包含预制菜的订单在整体订单的渗透率已经超过40%。另外,在购买预制菜的用户中,超过70%的用户年龄在35以下。

1000 (1)

据了解,叮咚买菜的“叮咚王牌菜”也重磅打造了年菜系列,其创新的南方人年夜饭餐桌必不可少的八宝饭配咖啡更是成为下午茶新时尚,还一度成为上海热搜榜第一名。去年,叮咚买菜还创新地将预制菜做成火锅,“切羊肉块”去年11月份的销量较10月份增长了5倍。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叮咚买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天眼查App显示,10月20日,唐山超荔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
业界
5月12日,据外媒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叮咚买菜已于半月前完成新一轮3亿美元融资,估值达20亿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