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买菜完成新一轮融资?创始人回应:最近没有融资

业界
2020
05/12
17:24
每日经济新闻
分享
评论

5月12日,据外媒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叮咚买菜已于半月前完成新一轮3亿美元融资,估值达20亿美元。

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叮咚买菜创始人梁昌霖,梁昌霖表示:“也不知道这些信息怎么来的,最近没有融资。”

日前,叮咚买菜正式官宣进军北京市场,首批在北京开出18个前置仓,叮咚买菜方面称未来还将不断开出前置仓逐渐达到全城覆盖。

业界也有声音认为此次动作是为了叮咚买菜新一轮融资做铺垫,毕竟继2019年7月之后,曾经最短1个月就完成一次融资的叮咚买菜,已经很久没有融资消息传出。

作为生鲜电商的后起之秀,叮咚买菜一直颇受资本方青睐。根据公开资料,截至目前叮咚买菜完成共计6轮融资,最近的一次是2019年7月获得了来自星界资本、龙湖资本、CMC资本等B+轮融资。其过往资方还包括了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会、高榕资本等多家投资方。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叮咚买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