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即将重返科技行业:进军AR、VR、MR领域

业界
2021
12/16
17:34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12月16日,罗永浩在其微博评论区透露,回归科技行业后将会从事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MR(混合现实)。

此前有消息称,在锤子科技手机业务尚未出售之前,罗永浩就曾秘密创建过一个 VR 团队。此外,罗永浩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看好VR,“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们的下一块屏幕肯定就是 VR 眼镜”。

罗永浩解释,看好VR,但还是要做手机,是因为我们这个时代就是手机和触控设备当道,所以我们必须做手机,我不喜欢手机也得做手机,何况我喜欢,否则下一次平台的革命就没我啥事了。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罗永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16 日消息,今天早间,罗永浩在微博表示将再一次高科技创业,而他与网友互动时透露,重返科技行业后将会从事 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MR(混合现实)类领域,目标直指 " 元宇宙”业务。
业界
近几天一个音频社交软件突然火爆,不少人买邀请码进入软件——ClubHouse被誉为"音频Twitter",还没正式上架,估值已达1亿美元。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2021年1月20日,深圳锤子科技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企业状态从存续变更为注销。
业界
1月6日消息,中国裁判文书网于2020年12月31日发布深圳市睿德电子实业有限公司与罗永浩等买卖合同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
业界
12月28日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公布了一则买卖合同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