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败诉赔偿278万元,因拖欠半导体公司部分贷款

业界
2020
12/28
17:38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12月28日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公布了一则买卖合同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

判决结果显示被告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原告文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付货款278万元及利息9.4万元。

本案事由为2017年7月17日,文晔公司作为卖方,锤子数码公司作为买方,签订《供货协议》,锤子数码公司向文晔公司下单,采购相应电子元器件产品,文晔公司按约向锤子数码公司供货,但锤子数码公司欠付文晔公司部分货款。

罗永浩还钱史可谓是“路漫漫其修远兮”。稍早,罗永浩在罗永浩参加了《时尚先生》发表感言时透露,自己同时有100多个官司在打,钱可以慢慢还。

公开资料显示,文晔科技设立于1993年12月,代表人为郑文宗,资本总额150亿新台币。文晔科技服务范围为专业电子零组件通路服务,代理的全球半导体原厂超过60家,服务客户超过9000家。

1000 (2)

【来源: 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罗永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6日,罗永浩获得“了不起的职场人”奖项,主办方笑称因为罗永浩限高,所以特意把地点选择在北京,而罗永浩表示,他和对方协商后,限高令已经解除。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限制消费信息。
业界
从事直播带货半年多后,罗永浩合作的直播服务商——星空野望,已在筹划资本运作。
业界
11月4日电 4日,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文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二审开庭公告,案由为国际货物买卖合同纠纷,案号为(2020)京民终693号,开庭时间为11月24日。
业界
不久前,在综艺《脱口秀大会》总决赛上,罗永浩公开表示,自己此前欠的6亿元债务已还了4亿元,剩下的债务大概再用一年左右就能还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