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在印度大幅降低会员订阅价格,以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业界
2021
12/15
11:25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36氪消息,为了与亚马逊和迪士尼争夺印度市场份额,Netflix周二宣布大幅降低其在当地的会员订阅费用。Netflix称,降低印度全部四个套餐的价格,其中降价幅度最大的是入门级套餐,从每月499卢比(折合6.57美元)降至每月199卢比(折合2.60美元),降幅达60%。Netflix印度负责内容的副总裁Monika Shergill表示,新的会员价格将使印度观众更容易获得流媒体服务。

据悉,尽管 Netflix 在亚洲的许多市场拥有显著的用户领先优势,特别是在韩国市场,其本土化策略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但是,Netflix 在印度远远落后于竞争对手 Disney+ Hotstar 和 Amazon Prime Video。根据 MPA 的预测,到 12 月底,Netflix 在印度的订阅人数将达到 500 万,而 Disney+ Hotstar 的订阅人数为 4600 万,亚马逊 Prime Video 为 1900 万。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Netfli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10 日消息,Netflix 近日宣布推出其 Netflix Games 功能,该功能将允许 Netflix 用户在他们的移动设备上玩游戏,已支持 Android 平台。
业界
Netflix(网飞)的游戏订阅业务已经正式在安卓平台上推出了。
业界
11 月 8 日消息,Netflix 近日宣布推出其Netflix Games功能,该功能将允许 Netflix 用户在他们的移动设备上玩游戏,已支持 Android 平台。
业界
Netflix 最近陷入了一场解雇风波,涉嫌辞退了定于 10 月 20 日举行罢工的跨性别工会的负责人。
业界
据外媒报道,Netflix的变性员工资源小组正计划于10月20日举行全公司范围的罢工以抗议联合CEO Ted Sarandos就Dave Chappelle的最新喜剧特辑节目《The Closer》所作的声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