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获AR背景音频处理方法专利授权

业界
2021
12/08
19:13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钛媒体12月8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12月7日,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获得了“AR背景音频处理方法、装置、AR设备和可读存储介质”专利授权。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所述方法包括:获取目标音频特征,进而获取增强现实AR背景互动音频,向AR用户播放所述AR背景互动音频。本发明不受限于场地,具有较高的灵活性,且AR背景互动音频具有以周围环境声音相同的目标音频特征,使AR用户视听统一,提高了用户的AR体验。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际在线消息,近日,“汇聚向上向善力量,携手建设网络文明”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在北京举行,聚焦网络文明建设重点任务,旨在全面推进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文明兴网。
业界
11月17日消息,百度发布了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第三季度,百度实现营收319亿元超市场预期,同比增13%。
业界
10月8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上海几何伙伴智能驾驶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小米关联公司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百度关联公司三亚百川致新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
业界
据天眼查APP显示,9月8日,百兰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常城,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智...
业界
据美港电讯APP报道,企查查App显示,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称为“自动驾驶车辆的驾驶决策共享方法、装置、设备和介质”的专利,专利公开号为CN112477878A,专利申请日期为2019年9月11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