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耳机成英雄联盟手游赛事推荐品牌,为玩家提供60ms赛事级低延时

互联网
2021
12/08
17:33
分享
评论

12月4日,首届比夫杯英雄联盟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正式落下帷幕。作为本次全国LOL手游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NANK南卡一路以来陪伴选手不断征战,同时带来60ms赛事级低延时的南卡Lite Pro 2蓝牙耳机,为选手提供出色的游戏音效体验。

随着电竞被选入2022年杭州亚运会正式项目,电竞也作为一项新兴的体育竞技类运动走入大众视野中。NANK南卡是专注年轻人市场的中国音频品牌,为了让更多热爱游戏的用户也能享受到与专业选手一样的赛级游戏音效体验,NANK南卡拥抱移动电竞领域,为电竞赛事提供专业的音频设备与音频技术支持,同时也为更多年轻消费群体带来更优质的音频设备。

英雄联盟手游赛事推荐耳机

作为本次赛事的官方推荐耳机,NANK南卡为选手提供专业的音频设备支持,凭借出色的游戏低延时音效处理,南卡Lite Pro 2实现60ms赛事级低延时与全景游戏空间音效,为选手带来卓越的游戏音效体验,并获得了职业选手和赛事理事会的认可。

60ms赛事级低延时

在紧张刺激的电子竞技赛场中,一厘一毫的差错都可能直接关乎游戏最终的胜利走向,因此声音延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南卡Lite Pro 2搭载蓝牙5.2芯片,性能升级,同时优化传输速率,让声音传递更加高效。更支持游戏模式,通过南卡Game mode游戏低延时处理技术,针对手游场景提供专属的信号通道,屏蔽了外界信号干扰,同时优化信号的传输功率,有效降低83%的声音延时,实现低至60ms的赛事级低延时。

全景游戏空间音效

出色的游戏音效,不仅让人身临其境,提升游戏体验,更能准确地提供声音信息,让你再细节博弈上更胜一筹。南卡Lite Pro 2针对目前市面上50多款主流手游,定制混响音效曲线,让声音更有空间感,营造“声临其境”的游戏体验,游戏模式中自动开启,轻松完成游戏进阶操作“技能探草”“听声辨位”。

Super sound OS声学系统

除此以外,南卡Lite Pro 2关注用户体验,为热爱音乐的用户提供了更优质的音质方案。南卡Lite Pro 2搭载了南卡Super sound OS声学系统,实现音质的自我补偿,让音质越听越好听。南卡Lite Pro 2通过内置的麦克风,实时采集耳道内的声音,同时将声音与原音对比,根据声音差异,智能完成音质修正,让你听到的声音更加接近真实原音,同时在不断的修正中,音质也越来越好。

独特三腔体声学结构

南卡Lite Pro 2不仅拥有半入耳式的舒适佩戴体验,同时也具有入耳式的沉浸式音乐体验。采用独特的三腔体声学结构,与耳道形成稳定的气压平衡,从而达成相对封闭的腔体环境,让声音更加集中,不易发散,并解决了半入耳式耳机漏音的问题。

“不畏挑战,勇于突破”是选手们在赛场上不断征战,勇敢追梦的电竞精神,同时也NANK南卡的一直坚持的品牌理念。未来,NANK南卡将持续深耕移动电竞行业,为选手、用户不断提供更加优质的音频设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