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宝宣布入局,元宇宙生态圈依旧火爆

业界
2021
12/03
16:20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一场宣布进军元宇宙的大佬“诸神之战”开始了。

美股研究社获悉,据新浪财经消息,近日,触宝(CTK.US)表示,基于元宇宙的沉浸式、体验式数字内容及互动游戏产品开发,是公司正在重点关注并持续投入资源的赛道。触宝表示,公司会全面建立自有IP、技术和产品体系,布局元宇宙领域,并作为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

而早在这之前,“元宇宙”这个概念就已经被大厂们炒得十分火热。

今年3月,随着游戏公司Roblox登陆纽交所,“元宇宙”概念步入资本市场视线,随后Epic Games、英伟达等公司纷纷向元宇宙进军。

10月,Facebook更名为Meta,这是元宇宙的英文“MetaVerse”的前缀。

11月2日,微软提出打算通过一系列整合虚拟环境的新应用程序,将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结合在一起。

另一面,中概股也紧随其后。网易申请注册“网易元宇宙”、“雷火元宇宙”、“伏羲元宇宙”等商标;百度也已申请注册“metaapp”商标,意图进入元宇宙市场。

而游戏类企业则更加趋之若鹜,不完全统计,汤姆猫、三七互娱、完美世界、世纪华通、昆仑万维、凯撒文化等多家游戏公司均宣称向元宇宙靠拢。

这次触宝进军元宇宙,其实不乏有“蹭热度”的意味在,但更多的还是对于市场趋势的把握,毕竟一家公司一家企业,想要有更好的发展,顺应社会趋势这一点就是必要的。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触宝 元宇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