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参股新能源车企,多领域进军“造车”

业界
2021
12/02
11:11
松果财经
分享
评论

据券商中国获悉,12月1日,京东旗下一家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新增投资企业为前几日成立的湖南到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而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包含汽车新车销售、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等。实际上京东近年来已在造车领域有所布局。例如,注册“京东自动驾驶”商标、入股自动驾驶技术公司,参股自动驾驶货运公司,以及与新造车公司天际汽车合作发售新车等。

据了解,今年8月,京东物流和美团双双进入一家研发卡车自动驾驶系统的货运公司“嬴彻科技”,该公司股东阵容也显得颇为豪华,包括普洛斯隐山资本、宁德时代、蔚来资本以及IDG资本、招银国际等。

彼时,京东物流CEO余睿表示,京东物流注重产业资源整合,嬴彻科技在干线物流拥有全面领先的技术、量产与运营能力。双方将围绕干线场景下的中长途自动驾驶货运业务、云平台与自动驾驶技术展开深入合作。

【来源:松果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均创历史新高。此前公布的美国10月份就业报告好于预期,提振了投资者对经济复苏的乐观情绪。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下跌,但跌幅均很小。虽然美国9月份就业报告令人失望,但美国参议院表决通过短期提高债务上限法案,提振了市场情绪。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主要股指涨跌不一,道琼斯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小幅上涨。由于10年期美国收益率波动,纳斯达克指数再次下跌。
业界
9月15日凌晨1点,Apple秋季发布会正式召开,带来了iPhone 13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7、新款iPad、新款iPad mini等新品。
业界
京东昨日(2日)发布关于禁售游戏公告,公告中涵盖87款游戏,名单包含《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最后生还者:第二部》《超级马力欧制造2》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