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霸榜 Apple Music:中国大陆最热歌曲 100 首有一半多来自周杰伦

业界
2021
12/01
22:1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Apple Music 公布 2021 年全球各国 / 地区播放最多的歌曲 Top100。数据显示,Apple Music 2021 中国大陆最热歌曲中,周杰伦霸榜 54 首。其中 TOP10 周杰伦占 9 首;TOP20 周杰伦占 17 首;TOP30 周杰伦占 26 首;TOP50 周杰伦占 42 首;TOP99 周杰伦占 54 首。

据悉,周杰伦作为叱咤风云的歌手,本人除了在 Apple Music 上拥有广泛的歌迷受众外,周杰伦还与 Apple Music 有一次默契的合作。

就在今年 9 月份,周杰伦在 Apple Music 独家推出《周杰伦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 ( Live ) 》杜比全景声空间音频版,以其独特的沉浸式效果,让歌迷更加 " 声 " 临其境地重温周董精彩的演唱会。

这部专辑内含《七里香》《双截棍》《以父之名》等多首经典作品,再配合杜比全景声空间音频,带给 Apple Music 用户沉浸式的听觉感受,犹如身临其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高通公司目前已经官宣骁龙 8 Gen 1 旗舰芯片,产品预计将于 11 月 30 日之后发布,依旧采用 1+3+4 核心组合。
业界
为软件功能量身定制硬件,反过来进一步提升软件的运行效率,或许才是未来在手机端更现实的解决方案。
业界
熟悉数码圈的朋友都知道,今年 6 月 2 日,深陷制裁泥潭中的华为为了摆脱国外系统的制约,正式推出了自研可控的 HarmonyOS 2 系统。目前,HarmonyOS 2 的公测升级活动已经全面启动,目前国内发布的新款华...
业界
此前有传言指,高通下一代旗舰 SoC 的开发代号为 SM8450,其正式名称为骁龙 895,将采用三星 4nm 工艺制造。据 Wccftech 报道,这款 SoC 的正式名称并不是骁龙 895,而是骁龙 898,其配置的 Cortex-X2 超...
每日快讯
全球芯片荒将持续到明年,减产、减配,汽车制造商正持续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各出奇招。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