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 XM 概念车发布:2022 年量产 纯电续航 80km

业界
2021
12/01
22:29
热点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热点科技

日前,宝马正式发布了一组 XM 概念车的官图,新车是宝马 M1 之后第二款独立的 M 车型,同时也是宝马有史以来首款独立 SUV M 车型,新车将会成为宝马 M 成立 50 周年的献礼车型,并为明年的一系列庆祝活动拉开序幕。

根据此次公布的官图,新车外观上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这使得车辆看上去十分硬朗。车头依旧是两个巨大的双肾格栅,是大家熟悉的宝马风格。环绕格栅还加入了 LED 光源,点亮后看上去更显科技感。前保险杠也加入了大量折线设计,加上锋利的大灯造型,使得车辆看上去攻击性十足。

车身侧面,依旧是非常个性的折线造型,上扬的腰线和略微下沉的车顶线条相呼应,为车辆呈现了一种非常强烈的力量感。七幅式的轮毂造型独特,并且蓝天白云的 LOGO 也换成了 BMW 品牌标识,提升了辨识度,也凸显了车辆的独特身份。

车尾部分也是延续了整体的造型风格,层次感十足。新车采用了造型十分独特的尾灯设计,简洁且不失辨识度。尾部扩散性的造型也迎合了车辆整体的风格,十分协调。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大量深棕色皮质材料包裹,这使得车辆极具质感,又有一丝复古的气息。新车采用了双连屏设计,这与 iX 车型十分相似,当然最新的 IDrive 系统自然也是搭载了的。

最后是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会搭载由 4.4T V8 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或超 750 马力,峰值扭矩可达 999 牛 · 米,纯电续航里程则达到了 80km。新车预计将在明年发布,并由宝马美国工厂量产,2023 年上市销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宝马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11 日消息,宝马首席执行官 Oliver Zipse 再次公开讽刺特斯拉,称后者的质量和可靠性存在问题,他说这些问题使宝马与特斯拉区别开来。
业界
11 月 6 日消息,半导体短缺对汽车业的影响不可估量,像几乎所有的汽车制造商一样,宝马公司也受到了芯片短缺的影响。
业界
日前,据外媒报道,宝马申请了一项关于后门开启方式的新专利。
业界
2月23日,据彭博社报道,宝马CEO奥利弗·齐普斯(Oliver Zipse)在出席DLD全明星大会时,公开对特斯拉提出质疑。
业界
1 月 14 日消息宝马今天宣布未来计划推出 Digital Key Plus,这是苹果车钥匙功能的增强版,融合了超宽带(Ultra Wideband)技术,让驾驶者无需从口袋或包里拿出 iPhone 就能解锁和启动车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