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付需要采取“有效”措施,马斯克要求员工“省点钱”

业界
2021
11/30
16:52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钛媒体11月30日消息,在持续的港口限制和运输成本上升的情况下,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上周五给全公司的员工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并没有催促交付工作,而是要求员工要“省点钱”。

报道显示,特斯拉一直在努力按照最初承诺的日期范围向美国的客户交付新车,但因为原材料、零部件短缺等一系列原因,导致当地一些特斯拉客户经历了长达数月的交付延迟。

但即便交付如此艰难,特斯拉还是强调要控制车辆交付成本,而不是为了让汽车在第四季度完成交付而花费大量的加急费、加班费和临时承包商费用。

马斯克称,此前在花费大量成本疯狂冲刺之下,也并没有显著提高交付量,反而是成本更高,花掉了更多的钱。

因此,马斯克认为,特斯拉需要采取“有效”的措施来加强交付,而不是花费巨资疯狂的加班、加急。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30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股价上涨超过5%,使其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净资产增加128亿美元。
业界
11月30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推称,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生产面临挑战,“供应链噩梦”还没结束。
业界
11月22-23日,微软CEO Satya Nadella出售了83.86万股。如果以每股约340美元的价格来计算,价值约2.85亿美元(约18亿人民币)。
业界
在推特坐拥6495万粉丝,特斯拉CEO马斯克已经成为“宇宙第一大网红”,甚至因为一言一行,都能够影响一些公司的股价走势和虚拟货币的行情。
业界
11月20日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此前发给公司员工的邮件显示,马斯克支持工厂员工在工作时听音乐。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