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半身雕像上架销售:售价远超乔布斯同款

业界
2021
11/29
17:5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在推特坐拥6495万粉丝,特斯拉CEO马斯克已经成为“宇宙第一大网红”,甚至因为一言一行,都能够影响一些公司的股价走势和虚拟货币的行情。

在部分网友眼中,马斯克也像财神爷一般,为其带来财运,那么如果有马斯克雕像售卖,会不会考虑入手一个摆在家里呢?

日前,据报道,总部位于俄罗斯的豪华配件公司Caviar,正在销售特斯拉CEO马斯克的半身雕像。

雕像高度为20cm左右,原材料由特斯拉车辆的汽车部件熔铸而成。Caviar营销主管称,半身像的材料来自一辆蓝色特斯拉Model 3的金属部件,比如引擎盖、车门和其他面板等。

Caviar还表示,作为限量版套装的一部分,他们总共熔铸了27个马斯克半身像,每个半身像的售价为2700美元,但该公司网站上列出的售价为3220美元(约合人民币2万元)。

半身像建在黑色大理石基座上,基座上有两块双镀金牌,上面分别刻有马斯克的全名以及半身像的序列号。

另外,官方还表示,这些马斯克的半身像原型是Caviar聘请3D艺术家精心制作的,不是在网上随意下载的照片。

据悉,手机设计和半身像都是Caviar公司Visionaries系列的一部分。

其中还包括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和已故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半身像,售价分别为1990美元和1680美元,这些半身像是由镀镍黄铜制成的。

而马斯克的半身雕像价格,要远远高于马云和乔布斯,是因为二者的制造原材料不同吗?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0日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此前发给公司员工的邮件显示,马斯克支持工厂员工在工作时听音乐。
业界
11月20日消息,在美国空间研究委员会和物理与天文学委员会举行的联合会议上,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概述了该公司尚未开发完成的星际飞船系统将如何在2022年实现十几次的高频率轨道飞行...
业界
2020年,特斯拉的电动车年度销量刚过50万辆,但是其最新市值已经达到了1.09万亿美元,位列全球车企第一。
业界
11 月 18 日消息,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 CNBC 报道,特斯拉、SpaceX CEO 埃隆 马斯克(Elon Musk)周三表示,SpaceX 希望明年 1 月对星舰(Starship)进行首次轨道飞行测试,具体时间取决于测试和监...
业界
11月18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SpaceX“有望”在明年1月份对星际飞船进行首次轨道飞行测试,具体时间取决于系统测试以及监管部门审批进展情况。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