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奇遇Dream VR一体机明日发布,价格成最大悬念

互联网
2021
11/30
14:19
分享
评论

元宇宙正如“火箭”神速扩张,各大VR厂商都在积极布局以期抢占市场先机,爱奇艺作为国内率先布局虚拟现实领域的重头玩家也不例外。明天下午2:30,爱奇艺将发布全新一代奇遇Dream VR一体机,官方宣布新品将搭载高通XR2和6DoF的主流配置,价格成最大悬念!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这次发布的奇遇Dream VR一体机的综合素质是十分过硬的,在市面上仍未有更新一代处理器问世的情况下,沿用了奇遇3同款高通骁龙XR2平台,8G+128GB的存储配置,为整机运行提供了强大的硬件性能支持。同时搭配奇遇自研的“追光”计算机视觉头手6DoF VR交互技术,让Dream VR拥有市面上最完整的VR产品体验,扛起各类型的VR游戏或360度全景视频体验都不在话下。

在游戏方面,奇遇VR坚持走精品路线,在游戏类型、内容品质方面严格把关,并将“全家人都能玩起来”作为内容引入的方向。平台目前游戏总数接近40款,并以每月3-5款的速度不断更新,包括时下火爆的《亚利桑那阳光》《危机行动队》《雇佣兵:智能危机》《僵尸之地:弹无虚发》《多合一运动 VR》等游戏均已收入囊中。在影视内容方面,依托爱奇艺强大的内容资源库,奇遇VR拥有最新最全的影视内容,并支持多种视频体验,比如手机投屏、本地及局域网视频播放、第三方APK安装等。值得一提的是,爱奇艺还专门为奇遇VR提供了高达17Mbps码流的4K 3D电影和8K全景视频,最高帧率高达60FPS,片源画质行业领先。

回顾爱奇艺奇遇VR历代产品的发布均伴随着不小的行业革新,创造了诸如全球首款4K VR 一体机、独家定制iQUT 观影标准、全球首个5G+8KVR直播、国内首个计算机视觉( CV )头手 6DoF VR 交互技术等多项业界第一。明日,奇遇Dream VR一体机将正式亮相,这款产品能否成为年末VR一体机市场黑马?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