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能源解决方案将向美国密歇根州子公司投资6.81亿美元

业界
2021
11/29
18:00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LG Energy Solution(LG能源解决方案)将向其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子公司投资6.81亿美元,计划在2024年前分期进行投资。

图源:businesskorea

据businesskorea报道,LG Chem日前表示,子公司LG能源解决方案在25日的理事会上做出了上述决定。

据悉,LG能源解决方案在密歇根州的子公司计划通过获得与投资规模相同的贷款,总共获得13.62亿美元。该公司解释说,这笔资金将作为应对北美电动汽车和储能系统(ESS)市场扩大的投资资源。

LG能源解决方案正加大电池领域的布局,其在密歇根州运营着一家5GWh电池工厂;与通用汽车(GM)建立的合资企业正在俄亥俄州和田纳西州建设2个35GWh电池生产工厂;另外,该公司近日还宣布,将与Stellantis建立40GWh的合资工厂。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前段时间,因为雪佛兰BoltEV频发起火事故,通用汽车宣布,由于高压电池组存在着火风险,公司将扩大召回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的范围。
业界
11 月 8 日消息,近日,美国电动卡车公司 Nikola 宣布公司已与 LG 新能源签订了长期的电池供应合同,目前此合同的总价值和电池供应量处于保密状态,该项合同的合同期限为八年(从 2022 年至 2029 年)。
业界
10 月 28 日消息,LG 于今年 1 月关闭了旗下的移动业务,但没有告知消费者其移动业务以后的发展方向。
业界
前段时间,因为雪佛兰Bolt EV频发起火事故,通用全球大召回并停产该车。主要原因就是韩国LG化学的“电池起火”。为此,LG化学将向通用汽车支付高达19亿美元的Bolt电动车电池起火赔偿金。
业界
LG 在今年 4 月份宣布,将于 7 月 31 日前关停手机业务,手机生产于 5 月底停止。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