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宣布退出手机市场后,推荐其用户购买谷歌 Pixel 5a

业界
2021
10/28
17: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 28 日消息,LG 于今年 1 月关闭了旗下的移动业务,但没有告知消费者其移动业务以后的发展方向。如今间时间已经过去大半年了,会有越来越多 LG 手机消费者想对他们的手机更新换代。根据外媒 9to5Google 报道,LG 目前正通过电子邮件向部分 LG 手机用户发送有关谷歌 Pixel 5a 的优惠信息,用来引导用户去购买 Pixel 5a。

该电子邮件的标题为“为我们忠实的手机用户提供的特别优惠”。邮件内容表示,消费者在特定日期内通过谷歌商店购买 Pixel 5a 会获得 65 美元的优惠(Get $65 off Google Pixel 5a with 5G),且该优惠只适用于美国地区,并将于 2021 年 11 月 15 日截至。

IT之家了解到,在邮件的末尾 LG 还贴心地介绍了谷歌 Pixel 5a 的优点,比如大容量的电池、出色的相机、支持防水防尘以及支持 5G。有趣的是,在 LG 发送这封邮件的同时,谷歌也发布了一则新的 Pixel 手机广告,介绍了为什么某些用户应该更换 Pixel 5a,该广告的目标人群很有可能就是那些 LG 的手机用户。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G 谷歌 Pixel 5a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