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平台无法正常运行!微软新更新导致 Windows Server 系统出现严重故障

业界
2021
11/29
20:35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此前,微软为 Windows Server 2022 系统推送了编号为 KB5007205 的更新补丁,该补丁将修复此前出现在一些高分辨率屏幕上的缩放错误问题。

但近日,有消息称,该补丁在 Windows Server 2022 上造成了一个较为严重的故障,该故障可能会影响到系统的网络安全。

据悉,在此次更新后,有用户发觉 Windows Server 2022 上,只要安装有 Windows Server Core,那么终结点安全平台(Microsoft Defender for Endpoint)就可能出现无法运行的情况。

经了解,微软的终结点安全平台功能能够帮助企业用户进行网络预防、监测、调查以及响应高级别的威胁,对于 Windows Server 2022 这一主要针对企业用户的服务器系统来说极为重要。

Windows Server 是微软最早于 2003 年开始推出的 Windows 的服务器操作系统,而 Windows Server 2022 则是该系统最新的长期服务版本。

好消息是,微软已经确认了这一 Bug,并回应称正在进行解决方案的制定,在之后发布的新版本补丁中,将正式修复这个问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高通公司目前已经官宣骁龙 8 Gen 1 旗舰芯片,产品预计将于 11 月 30 日之后发布,依旧采用 1+3+4 核心组合。
业界
为软件功能量身定制硬件,反过来进一步提升软件的运行效率,或许才是未来在手机端更现实的解决方案。
业界
熟悉数码圈的朋友都知道,今年 6 月 2 日,深陷制裁泥潭中的华为为了摆脱国外系统的制约,正式推出了自研可控的 HarmonyOS 2 系统。目前,HarmonyOS 2 的公测升级活动已经全面启动,目前国内发布的新款华...
业界
此前有传言指,高通下一代旗舰 SoC 的开发代号为 SM8450,其正式名称为骁龙 895,将采用三星 4nm 工艺制造。据 Wccftech 报道,这款 SoC 的正式名称并不是骁龙 895,而是骁龙 898,其配置的 Cortex-X2 超...
每日快讯
全球芯片荒将持续到明年,减产、减配,汽车制造商正持续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各出奇招。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