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副总裁:全球只有一家公司芯片过热,自家产品没问题

业界
2021
11/26
15:58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联发科公司的副总裁兼营销总经理Finbarr Moynihan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对最新发布的天玑9000芯片有信心,并表示骁龙888系列并没有提供承诺或预期的体验,目前自家芯片样品得到的反馈相当正向。

Moynihan称,“当涉及到设备与设备之间的比较时,相信明年的旗舰产品我们在功耗方面会有优势。我们预计所有的主流厂商在2022年转向4nm设计(无论是台积电还是三星),这将带来更好的能耗比。”

“现在只有一家公司在发热方面存在问题,并且不是联发科。” 联发科的全球公关总监Kevin Keating补充道,“竞争对手喜欢在联发科身上做文章,但我们没有发热问题。”

Moynihan还强调,联发科希望进入Windows on ARM领域,但这是一个长期目标而非直接目标。联发科很可能在等待微软和高通之间目前的排他性协议到期后,才会在该领域中正式发力。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发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26 日消息,11 月 19 日联发科发布了天玑 9000 旗舰处理器,使用台积电 4 纳米工艺,该芯片组绝对有可能从高通和三星 2022 年的芯片中抢走一些风头。
业界
联发科(MediaTek)宣布推出新一代旗舰SoC,名为天玑9000(Density 9000)。
业界
11 月 19 日消息,根据联发科官方推特的消息,联发科和 AMD 开发了 AMD RZ600 系列 Wi-Fi 6E 模块,包含新的 Filogic330p 芯片组,以增强笔记本和桌面 PC 连接体验。
业界
11 月 12 日消息,联发科方面近日开始预告,全新的旗舰芯片组天玑 2000 SoC 即将到来,基于 4nm 工艺,也是全球首款 4nm 的手机芯片,或成为台积电 4nm 首发新品,相比采用三星 4nm 工艺的骁龙新旗舰同样...
业界
10 月 20 日消息,在今日的联发科沟通会上,联发科公布了新一代的 5G 调制解调器 MTK M80,基于 3GPP 最新的 5G R16 标准,支持多载波聚合,预计接下来的天玑 2000 有望用上这款基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