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新增Apple TV+捆绑服务 更多差异化内容有望推出

业界
2021
10/27
15:48
C114通信网
分享
评论

来自市场研究公司Omdia的最新报告显示,2021年8月,T-Mobile开始免费向其新的后付费用户和大多数现有后付费用户提供一年期的Apple TV+服务;其中T-Mobile最便宜的不限量套餐计划 “Essentials” 用户不包含在内。这种软捆绑服务加入了T-Mobile现有的免费Netflix硬捆绑服务,可能会让T-Mobile走上增加更多创新捆绑内容的道路——希望是5G-rich内容。

T-Mobile终于采取行动加强差异化的捆绑内容

六年前,当T-Mobile开始向其后付费不限量套餐用户免费提供Netflix服务时,这是一项重大举措。但从那以后,其竞争对手运营商也在他们的不限量套餐中加入了各种硬捆绑和软捆绑的娱乐内容。可以说,T-Mobile早该为其客户增加更多服务了。

T-Mobile似乎精心选择了一个可能是独家的捆绑服务。T-Mobile是唯一一家捆绑Apple TV+的美国移动运营商,就像T-Mobile是唯一一家捆绑Netflix的运营商一样。两者都是T-Mobile的差异化因素,这为其提供了优势。T-Mobile选择将“Essentials”套餐客户排除在Apple TV+和Netflix的捆绑服务之外,这使其可以将客户推向其更高价格的服务套餐。

本篇报告作者Omdia北美市场高级分析师Kristin Paulin最近在“5G in US - 2021”指出,T-Mobile没有专注于提供向消费者展示5G应用,因此错过了一个机会;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为其最高等级的不限量套餐客户提供4K视频。T-Mobile一直在告诉其客户,它的5G网络是最大、最快、最可靠的。但Kristin Paulin认为,T-Mobile需要向客户展示这一点,而不仅仅只是告诉他们。Apple TV+捆绑服务是朝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这有望让T-Mobile走上一条捆绑更多5G-rich服务的道路,这样它就可以展示这项技术的好处,并保持竞争力。例如,T-Mobile的竞争对手AT&T免费捆绑5G-rich云游戏和3D AR图书App已有六个月时间了。

Kristin Paulin指出,通过为其最高等级不限量套餐用户提供4K视频服务,T-Mobile正开始实现5G变现。通过各种其他应用展示5G的能力,也可以进一步促进5G变现。通过现在的Apple TV+服务,T-Mobile可能会与苹果就免费期限之后转为付费用户的免费用户签署收入分成协议。这是T-Mobile可以进行5G变现的另一种方式。

【来源:C114通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Mobil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软银为弥补投资损失,正在出售所持有的美国无线运营商T-Mobile公司(T-Mobile US)的部分股份,交易价值210亿美元,涉及近2亿股股票。
业界
6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与Sprint合并后,美国电信运营商T-Mobile比最初计划的裁员速度更快。
业界
T-Mobile美国公司在结束与Sprint的合并两个半月后开始裁员,尽管其重申了在2021年5月之前新增5000个工作岗位的计划。
业界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艾斯)据外媒报道,T-Mobile在本周一出现了重大网络问题,对美国全国范围的用户都产生了影响,其中不少用户反映了通话和数据服务方面的问题。
业界
5月18日,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软银集团正洽谈向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 AG)出售其持有T-Mobile US部分股份事宜,希望借此筹集更多资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