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AR增强现实显示与计算,谷东科技助力打造“平行数字空间-元宇宙Metaverse”

互联网
2021
10/26
17:34
分享
评论

近期,元宇宙概念再次被国内外头部企业送上热搜。

阿里成立XR实验室;

有消息称,Facebook将更名,旨在专注打造元宇宙;

开发商Epic Games也在筹划宏伟的“元宇宙”;

那么元宇宙到底是什么呢?这个概念又来自于哪里?

元宇宙(Metaverse)一词,诞生于1992年的科幻小说《雪崩》,小说描绘了一个庞大的虚拟现实世界,在这里,人们用数字化身来控制,并相互竞争以提高自己的地位,到现在看来,描述的还是超前的未来世界。关于“元宇宙”,比较认可的思想源头是美国数学家和计算机专家弗诺·文奇教授,在其1981年出版的小说《真名实姓》中,创造性地构思了一个通过脑机接口进入并获得感官体验的虚拟世界。

目前,现实意义上的Metaverse元宇宙,是指将VR/AR技术、互联网游戏社交网络融合在一起,衍生出的下一代互联网形态。

提到AR技术,近期国内一家独角兽企业-谷东科技逐渐进入B端与资本市场视野中,是一家研发能力极强、企业硬核实力非常雄厚的公司。

据了解,谷东科技目前拥有四大核心硬件、三大核心能力、三大业务场景。

谷东科技是一家专注AR增强现实显示与计算的独角兽企业,助力打造“平行数字空间-元宇宙Metaverse”,公司拥有海归及国内顶尖院校博士硕士人才,建立国内先进的高精度纳米级别全息光波导实验室,拥有独立知识产权200多项,先手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广州市首批隐形冠军企业、瞪羚企业等。

相信未来谷东科技会结合公司的技术研发、产品及应用场景等全方面多、多维度的助力企业打造“平行数字空间-元宇宙Metaverse”,全面进入工业4.0的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