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恒信东方斩获2021世界VR产业大会“2021中国VR50强企业”

互联网
2021
10/21
11:08
分享
评论

10月19-20日,全球虚拟现实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2021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国际博览城绿地铂瑞酒店开幕,恒信东方携VR文旅、VR游戏、VR教育等多个产品亮相,凭借多年虚拟现实内容开发及技术应用积累,恒信东方斩获“2021中国VR50强企业”称号。

2021中国VR50强企业发布现场

本次评选由30多位权威评审专家依据规模性、创新性、成长性等多项指标综合打分,经过资格审核、初审、复审,最终推选出“2021中国VR50强企业”,严格的评选过程是对入围企业的高度肯定。从三年来中国VR50强企业评选结果可以看出,整体而言,我国虚拟现实产业链基本健全,在重要行业领域的应用得到深化,核心关键技术创新取得突破,打造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形成技术、产品、服务、应用协同推进的发展格局。下一步,我国VR企业还应聚力发展成为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骨干企业,实现创新能力、应用能力显著增强,促进我国VR产业综合实力实现跃升。

2021中国VR50强企业荣誉证书

作为国内数字创意产业的领军企业,恒信东方致力于技术与艺术融合的新兴领域开拓发展。公司已经形成以全CG数字影像内容的生产+VR的内容开发和技术应用+超级IP和高标准知识产权的开发运营为核心竞争力的数字创意全产业链业务模式和布局体系,在CG影像创制、VR、IP等领域拥有极强的竞争力。此外,公司先后与美国虚拟现实内容公司VRC、新西兰维塔工作室、新西兰紫水鸟影像等众多国际知名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在技术和资源方面形成一定的马太效应。 

恒信东方扎根虚拟现实行业多年,通过VR+CG+IP能力驱动数字创意引擎,为新文旅,新商业,新文娱赋能。公司在文旅、游戏、教育及影视等多个领域积累了丰富的VR应用经验,例如即将落成的珠海横琴中医药科技创意博物馆和无锡射雕三部曲体验馆,拟推出的VR游戏《双生罗盘》(暂定名)和《整蛊大作战》(“OverMatch”,暂定名)等,以及广受市场认可和好评的太空学院VR未来教室、《本色中国》《侏罗纪世界VR远征》《拉克斯的魔幻旅程》等沉浸式VR作品。

恒信东方在本次中国VR50强评选中脱颖而出既是认可,亦是激励。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推动艺术和技术跨界融合,以VR、CG作为核心技术,搭配精品IP,在文旅、游戏、教育等领域进行大力探索和实践,创造更多的沉浸式消费场景,助力虚拟现实产业转型升级和数字经济产业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