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大陆等成立科技发展中心,经营范围含数据处理服务

业界
2021
10/11
16:54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据天眼查APP显示,10月8日,北京盛算科技发展中心(有限合伙)成立,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桐乡华金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软件开发;企业管理咨询;数据处理服务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桐乡华金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华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比特大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天眼查App显示,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于10月12日发生工商变更,詹克团退出经理职位,新增吴忌寒为总经理。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9月25日,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新增法律诉讼信息:詹克团与Bitmain Technologies Limited等与公司有关的纠纷一审民事裁定书,审理法院为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案号为(2020)京04民...
业界
一封内部信,让明星矿机公司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特大陆)两位创始人的恩怨情仇再次被推到台前。
业界
6月11日凌晨,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北京比特”)联合其唯一股东Bitmain TechnologiesLimited ( 简称“Bitmain Tech”),就公章问题及微信公众号状态异常连发两则声明,对6月10日詹克团发布的《...
业界
5月27日讯,比特大陆今日发布官方声明表示,已于2019年10月28日免去詹克团的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职务,且公司已于2019年11月5日通过执行董事决定免去詹克团经理职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